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天津全运会参赛运动员逾万名 有部分华人华侨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社天津8月23日电 (记者 张道正)23日召开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新闻发布会透露,本届全运会共设33个大项、417个小项,预计有10217名运动员参赛。

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全运会组委会竞赛组织部副部长李桂峰介绍,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举办。整个赛事预计将有1021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提前比赛项目运动员1739人,开闭幕式期间运动员人数8478人,同时还有5682名体育官员、3964名技术官员。

此外,本次全运会还有部分华人华侨选手和个人参赛运动员。

这是天津市迄今为止承接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社会影响最为广泛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本届全运会,除激流回旋和射击(飞碟)、三人篮球、田径青年组、游泳少年组、空手道等项目异地举办外,其他项目均在天津举行。

李桂峰称,在全运会设置的33个大项中,田径马拉松、花样游泳、网球团体赛、网球单项、柔道等12个项目的比赛已经结束,其他项目均在开闭幕式期间举行。全运会竞赛指挥中心将统筹协调赛时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高效处理各项应急事件,为赛事顺利开展建立机制保障。(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