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

两名斯里兰卡选手在韩国失踪 据推测想在当地找工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有两名斯里兰卡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在韩国失踪,据推测两人应该是希望在韩国找工作并一直留在当地。

10月4日,仁川亚运会在韩国闭幕,但是在斯里兰卡代表团周六打算离开的时候却发现,他们有两名选手已经不知所踪。官方消息透露这两名选手其中一人叫做迪斯纳亚克,是群滚球选手,同时也是一名现役军人,据推测他不辞而别应该是希望在当地找一份工作。另外一名选手的姓名还没有透露,是一名沙滩排球选手,应该也是军人。

本届亚运会斯里兰卡共获得1金1铜,都是来自板球项目。

在2004年曾经有一支来自斯里兰卡的手球队在德国消失,后来发现这支手球队根本就没有资格来到德国参赛,从一开始他们就欺骗了德国的主办方。今年上半年,斯里兰卡有超过100万人在国外打工,他们寄回国的收入超过40亿美元,每年这个国家都有很多人想通过非法途径出国寻找更加赚钱的工作。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