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YATY拳王争霸赛结束 王守奥击败日战将西坂龙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4年1月31日,宇奥体育文化集团与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中国·四川·茂县举办的《宇奥格斗时代》世界拳王争霸赛落下帷幕。

在90公斤以上级的头条主赛中,王守奥于MMA规则比赛下,击败日本曾经参加过K-1下属MMA赛事的战将西坂龙彦(14战8胜6负4KO3降服)。

本次比赛共有7场中外配对,参赛选手分别是:

90KG 超级契约赛 王守奥VS西坂龙彦(日本);

72KG 超级契约赛 王卓VS姆巴佩(马达加斯加);

66KG 超级契约赛 柴新洋VS安德拉(塔吉克斯坦);

61KG 超级契约赛 郝继龙VS无敌猜(泰国);

80KG 超级契约赛 刘兴奇VS恰卡耶夫(塔吉克斯坦);

100KG 超级契约赛 李俊德VS阿里汉(刚果金);

60KG 超级契约赛 吴晨豪VS穆哈玛德(伊朗);

经过激烈角逐,除了吴晨豪负于了伊朗拳手外,其余场次中国选手全线奏凯,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搏击的魅力。

西坂龙彦作为本次前来中国参赛的、最有经验的外国拳手,一度展示出了很强的实力。不过,最终王守奥还是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拿下了比赛。       

本次比赛,宇奥体育文化集团采用移动转播车,在各大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实时播放和回放,比赛观看累积人数高达589w万人次,曝光量超过1000w人次。无论是现场观众还是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观赛的观众,都沉浸在这场搏击格斗盛宴的激情之中。

川商总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何君秀携川商青委会星云同学出席了本次格斗比赛并致辞。

她表示:川商总会永好会长在2023年年终会上就表示要大力发展中小企业会员、支持青年川商创业,要用川商总会平台全力赋能青年在新赛道、新起点、新征程上与全国青年企业家在拼经济的赛道上创优争先。川商总会也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努力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走向世界舞台,为全球体育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川商力量。

(宇奥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