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IBA庆团结日强调主席功绩 官宣千万美元赛事计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继12月9日在迪拜召开全球大会后,国际拳联IBA主席和他的团队又抵达了中国重庆,开始了新的访问。

与此同时,该组织在12月12日从瑞士洛桑发出了一封邮件,庆祝团结日,呼吁组织团结。

在WB对抗组织成立并声称得到了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巴西、阿根廷等国家支持后,IBA也在展示自己的实力,并发表说在迪拜有多达170个会员协会在线下和线上参加了大会,以彰显自己的全球代表性。

IBA组织强调表示在新主席乌马尔·克雷姆列夫及其团队上任3年后,取得了彻底改变国际拳击生态系统的成果。并且强调了该组织获得的庞大资金增长,表示到2024年,将继续以创纪录的赛事数量和前所未有的全球运动员奖金增长为这一组织的新特点。

和此前负债并遭到多起诉讼的AIBA相比,现在的IBA已经清偿了所有债务,并建立了完全的财务可持续性。

IBA在今年的女子世锦赛和男子世锦赛甚至拳击之夜比赛中,都给与了相当丰厚的奖金,这可以确保运动员有机会谋生并养家糊口。

在文章中,该组织还援引主席乌马尔的话表示:“IBA已成为真正的拳击之家,这是我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在IBA内部,运动员和教练感到安全,可以在最高水平上竞技,取得最佳成绩。我为与IBA团队共同完成的大量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并感谢各国拳击协会对全球拳击发展所做的贡献。然而,这只是个开始,因为我们总是渴望着更大的成就;2024年将是我们的关键一年,我期待着实施更多创新。我的心灵和灵魂属于拳击,我对我们为了我们的大家庭所做的工作充满激情,”

在迪拜大会上,IBA还引进了全新的,由日本富士通开发的辅助裁判系统,这也是继体操后第二个引进这套辅助裁判系统的项目。

IBA认为:在最优秀的独立专家的参与下,裁判和评分得到了显著改善。通过采用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尖端技术对官员进行审查,确保了诚信。所有高风险人员都被取消了赛事的执法资格。

此外,IBA还树立了拳手的典型。

荷兰国家拳击协会决定退出IBA加盟WB,而该国的女拳手梅根·德·克莱尔坚持以个人名义报名并参加世锦赛的比赛。

IBA认为:“尽管德·克莱尔在首次参加精英世界锦标赛时没有赢得奖牌,但她得到了组织和主席的进一步支持,并参加了IBA冠军之夜。在普吉岛,德·克莱尔庆祝了一次胜利,证明她是她所在体重级别的顶级拳击手。在新德里之后,这位19岁的拳击手被她的国家拳击协会终身禁赛,而IBA承诺进一步支持这位年轻的才华。”

这实际上是在邀请并希望更多的“叛变”了的协会的拳手,可以回归IBA组织。以推动这些组织像瑞士一样“反水”。

IBA宣布说,2024年将是全新的一年,该组织计划举办16场冠军之夜,而IBA女子世界拳击锦标赛计划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奖金基金将会翻倍,达到480万美元。

至于即将宣布的男子赛事,IBA的承诺是奖金翻倍,达到1040万美元。

这庞大的金额投入,将会对甚至参与四大职业拳击组织比赛的拳手造成虹吸效应,进一步吸引好拳手们参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