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大战闫晓楠击败柔术女王重返争冠之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2日,中国选手UFC选手闫晓楠打满五回合,最终以多数判定战胜世界级柔术高手邓恩,重返争冠之列。

闫晓楠于2017年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签约UFC的中国女子MMA选手。迄今为止,她的职业战绩为15胜3负,其中有6胜2负是在八角笼内取得的。接下来,她加入了美国著名拳馆Team Alpha Male,并取得了UFC女子草量级第6位的排名。作为第一位签约UFC的中国女拳手,闫晓楠在八角笼中战斗了五年多,这是她在UFC生涯内首次领衔头条主赛。

闫晓楠的对手是巴西“柔术女王”麦肯齐-邓恩,后者目前12胜2负,胜者有机会获得冠军挑战权。赛前两人均以115.5磅称重过关,两名选手特色鲜明,这是一场站立与地面缠斗两种格斗风格之间的较量。

最终双方打满五个回合,经过裁判多数判定,闫晓楠战胜邓恩,成为冠军挑战候选人。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