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三届北京格斗落幕 两场KO彰显高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月9日,2022“魔力杯”第三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北京农机试验站举行。来自全国8家搏击俱乐部的14名拳手参加了比赛。

第一场是63公斤级的比赛。广东盛力人和的李天涛对阵北京日照东方的杨德元,李天涛获胜。

第二场是65公斤的对决。广东盛力人和旗下的猛将马宇迎战河南顺远的宋三顺,最终宋三顺点数获胜,获得65公斤级冠军。

第三场比赛由来自唐山文旅奥宇光辉搏击俱乐部的张宇挑战河南顺远搏击俱乐部的于京坤。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最终张宇点数获胜。

第四场比赛,来自辽宁佳吉搏击俱乐部的67公斤级拳手侯丙杰经过一番苦战,最终还是惜败给了老牌劲旅河南顺远搏击俱乐部的拳手张心博,虽败犹荣。

随着比赛的进行,赛事也渐入高潮。第五场河南顺远搏击俱乐部的闫续豪TKO对手河北拳义搏击俱乐部的李杰圣,为自己所在的俱乐部争了光。

第六场比赛,广东盛力人和的严治理TKO了河北拳义的宋维维。第七场河南启航搏击俱乐部的常俊铖TKO了山东鑫江搏击俱乐部的周晓阳赢得了冠军。至此,第三届“魔力杯“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的七场比赛全部结束。

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在赛后评论道:“通过本次大赛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搏击运动员的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尽管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但是大家的斗志确实非常的高昂。”

本次大赛由央视网、央视奥林匹克频道等进行了全程直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2022“魔力杯”第三届北京格斗搏击俱乐部联赛,收获了更多观众的关注,点击率一路飘红。各大豪门同场竞技,成为了人们近来话题的焦点,也同时促进了国内各俱乐部的交流与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