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浙江升级拳击俱乐部冠军赛 青少年跨省前来追梦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疫情的过去和赛事能办应办的政策,各地方停滞的赛事逐渐开始重启。

上周末23日和24日,浙江拳击协会在旅游度假区的德信开元名庭酒店,举办了“浙江省拳击俱乐部冠军联赛”的首站赛事。

这一比赛是由浙江省拳击协会开展监督工作,但是面向全国辐射的社会性拳击赛事。目的是发动社会力量,依托于拳击俱乐部大联盟而开展认证。有别与以往只由地方上的体校选送选手参赛,而是以俱乐部为参赛主体单位,扩大了社会参与度。

有大约100名拳手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的对抗,因为只要在俱乐部报名即可,因此参赛选手并不局限于浙江籍,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比如,来自新疆的韦泊言小朋友坐着飞机前来报名,在比赛中获得了28公斤级的冠军。

而这种有益的尝试,有望在未来形成跨省的俱乐部对抗。

对培养拳击爱好者、组建夏令营,拓宽社会俱乐部办学思路;增加青少年拳手的交流机会,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据赛事执行方——浙江拳城热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说,这一比赛预期设立4个分站赛和1个总决赛。

最终的总决赛会设立奖金,夺冠的成人拳手会得8888元奖金,而青少年则分别有5888和3888的鼓励奖金。

此外,在赛事期间,国内以哈斯为代表的一些一线职业拳手还应邀到现场打了表演赛,给青少年拳手们进行了示范助兴。

(拳城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