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钢炮”泽朗扎西遭逆转KO!国际赛场首秀失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于7月22日星期五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办了ONE 159期大型格斗赛事。在刚刚结束的草量级综合格斗赛中,中国选手“小钢炮”泽朗扎西在开局将对手击伤的情况系,被对手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al Williams)逆转KO,国际赛场首秀遗憾失利。

开局两位选手就进行了激烈的站立对攻,不到一分钟时间威廉姆斯的左眼眶就被击破出血,但威廉姆斯的拳法反击非常果断,随后也多次命中泽朗扎西。就整体比赛节奏来讲,威廉姆斯不仅打击频率更高,而且拳法速度与力度也要占据优势。

就在威廉姆斯多次低扫奏效,泽朗扎西将注意力都放在低扫防御上时,威廉姆斯一记重拳打穿泽朗扎西防守将其KO。凭借精彩的表现,威廉姆斯也现场获得了5万美金的花红奖励。

泽朗扎西是通过在ONE冠军赛选秀赛事《飒!武力拳开》中夺得总冠军而进入到国际赛场,但选秀赛与ONE国际赛事的竞争激烈程度显然无法相比。泽朗扎西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适应更高水平的赛事,也希望他能早日带着全新的状态回归赛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