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官方点赞李景亮:UFC历史上中国最伟大的男子选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在美国纽约长岛进行的“UFC格斗之夜”中,中国选手“吸血魔”李景亮仅用两回合,就技术性击倒俄罗斯“散打沙皇”穆斯里穆获胜。赛后,“UFC终极格斗冠军赛”官方微博赞他是“UFC历史上中国最伟大的男子选手”。

1988年3月20日出生的李景亮,在2014年月签约UFC,成为继张铁泉和居马别克后,第三个直接签约UFC的中国选手。目前,他的战绩为18胜7负,其中9次KO,4次降服获胜。去年10月底,他因错估对手实力,首回合就输给了“饿狼”奇马耶夫。

这是李景亮在“猎狼行动”失败之后,首次重返八角笼。他的对手是已经取得5连胜的“散打沙皇”穆斯里穆-萨利科夫。本场比赛,中国老将在第二回合就右手重拳击倒对手,随即进行连续进攻。在对手全无还手之力的情况下,裁判提前叫停比赛,李景亮也因此以TKO获胜。

据 @中新体育 官博介绍,数据显示,李景亮目前一共在UFC完成了8次KO/TKO,在该项排名中位列历史第二。

而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官博在赛后发文写道:“掌声献给UFC历史上中国最伟大的男子选手,李景亮!击败散打传奇穆斯里穆后,@拳天下李景亮 哽咽了,在这个勇士的领域,他以最坚强的意志为家战斗!”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