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格斗时刻列阵重装上线 7月30日八大俱乐部聚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疫情逐渐散去,体育赛事的复活,国内的搏击格斗市场也逐渐开始复苏。

在新兴组织“格斗时刻”于6月18日试水中泰大战之后;7月30日,这一赛事将迎来全新的“列阵”。

7月15日,格斗时刻赛事官宣表示,由为企(山东)体育有限公司主办的系列赛事——格斗时刻之列阵揭幕赛,将在7月30日正式开启。

列阵由付高峰战队、湖南戈锐武将俱乐部、琅琊风职业训练中心、白鲨格斗训练营、邱建良搏击运动学院、温拿搏击实战俱乐部、天下辉煌搏击俱乐部、亭宾武术搏击俱乐部等八家国内顶尖搏击俱乐部汇聚一堂、同台竞技角逐最强战队称号,争夺百万现金大奖。

按照赛事方的安排,格斗时刻-列阵共分为四个阶段四场比赛。

其中7月、8月举办两场1/4淘汰赛,10月举行半决赛,11月决赛。

淘汰赛阶段晋级前四强的团队,将直接晋级2023年的精英团队赛种子团队名单。

同时,比赛设有最佳表现奖、最佳KO奖,选取个人表现优秀者参加2022年12月31日的跨年个人冠军头衔赛。

从列阵的参与方可以看出,搏击散打目前正在面临一个全新的变化。付高峰、张亭宾、邱建良、张波等以前的一线高手,逐渐开始培养下一代当打主力。

他们是中国搏击的未来预备军。

(格斗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