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ONE 160全战卡公布 中国选手唐凯挑战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2年7月6日,新加坡)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今日公布了ONE 160期大型格斗赛事的全部战卡阵容,本期赛事将于8月26日星期五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进行现场直播。

当晚的联合主赛是一场羽量级世界冠军赛,由势头正劲的中国选手唐凯挑战该级别世界冠军丹勒(Thanh Le),唐凯有望成为中国首位男子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在今年3月26日的ONE: X世纪大战中,唐凯首回合KO时任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战神”金裁雄(Kim Jae Woong),在强势拿下九连胜、登顶世界排名第一的同时,也收获了世界冠军挑战权。

当晚的头条主赛是一场轻量级世界冠军赛,由现役轻量级世界冠军尹玉莱(Ok Rae Yoon)迎战前世界冠军李胜龙(Christian Lee),这也是继双方去年9月首度交锋后的二番对决。2021年9月,尹玉莱与李胜龙在“ONE冠军赛:开天辟地”的比赛中首次交手,在当晚五回合的鏖战中,尹玉莱通过一致判定的方式赢得比赛胜利,加冕ONE冠军赛轻量级世界冠军,双方的“恩怨”也就此结下。

此外,蝇量级泰拳世界八人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也将在ONE 160中重磅上演,苏泊克(Superlek Kiatmoo9)与沃尔特·哥恩卡维斯(Walter Goncalves)之间的胜者将率先跻身决赛。

ONE 160:

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主赛

ONE冠军赛轻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赛

尹玉莱(Ok Rae Yoon) VS 李胜龙(Christian Lee)

ONE冠军赛羽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赛

丹勒(Thanh Le) VS唐凯

ONE冠军赛蝇量级泰拳世界八人赛半决赛

苏泊克(Superlek Kiatmoo9) VS 沃尔特·哥恩卡维斯(Walter Goncalves)

ONE冠军赛蝇量级泰拳世界八人赛替补赛

潘帕雅克(Panpayak Jitmuangnon)VS 谢尔佐德·卡布托夫(Sherzod Kabutov)

次中量级综合格斗规则

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 VS 伊里·拉皮库斯(Iuri Lapicus)

雏量级泰拳规则

里特瓦达(Rittewada Petchyindee)VS萨马佩奇(Saemapetch Fairtex)

副赛

重量级综合格斗规则

保罗·艾略特(Paul Elliott) VS 马丁·巴图尔(Martin Batur)

羽量级综合格斗规则

阿米尔·可汗(Amir Khan) VS 基努·苏巴Keanu Subba

蝇量级综合格斗规则

泰勒斯·纳卡苏(Thales Nakassu) VS坎塔拉吉·阿加萨(Kantharaj Agasa)

轻量级降服缠斗规则

瓦尔迪尔·罗德里格斯(Valdir Rodrigues) VS  雷纳托·卡努托(Renato Canut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