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唐凯在国外竟如此受欢迎?支持率远高于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ONE冠军赛正式官宣,唐凯与丹勒(Thanh Le)的羽量级世界冠军战将在8月26日的ONE 160头条主赛中上演。唐凯因此成为中国首位冲击国际顶级赛事冠军头衔的男子综合格斗运动员,所以一时在中国格斗界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同时,在国外社交媒体上,唐凯的支持率竟然远超卫冕冠军丹勒,这着实成为了意外的惊喜。

ONE冠军赛官方IG的官宣帖子在短时间内就收到了近3万的点赞与众多留言。ONE冠军赛雏量级名将法布里西奥·安德雷德(Fabricio Andrade)与泰国老虎拳馆(Tigermuaythai)官方IG都立场鲜明的直接@了唐凯为其加油。

因为唐凯近段时间都是在老虎拳馆备战,而法布里西奥则正是他的实战训练伙伴,两人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得到这两方面的支持是意料之中。

但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国外普通网友在支持唐凯。有人写道:没有人能从唐凯身上占到便宜,他是一个好战士,他为自己赢得了机会。

还有人说:冠军(指丹勒)会睡的更香!

更有人认为:唐凯会在第一回合结束比赛。

另外,还有人打出CHINA字样并附上一颗红心,可见中国选手能够出现在世界冠军战的舞台还是非常令人期待。

一位网友显然对唐凯非常了解,他在留言中写道:你会像你说的那样杀了丹勒吗?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这是源于上一场比赛中,唐凯在KO了金裁雄(Kim Jae Woong)之后的现场发言。当时唐凯对这摄像机叫战丹勒道:“我不仅要战胜你,更要杀了你!”或许也正是唐凯鲜明的个性与令人深刻的发言让他在国外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另外,想成为明星选手更离不开强势的表现以及超高的比赛观赏性。目前唐凯在ONE冠军赛的战绩达到了6战全胜4次(T)KO,在近3场比赛中他先后击败了高桥遼伍(Ryogo Takahashi)、尹昌敏(Yoon Chang Min)与金裁雄三位高手,并且全部都是在首回合(T)KO获胜。

可见,唐凯已经具备了成为巨星的潜质,而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条证明自己世界金腰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