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格斗时刻圆满落幕 拳手全员尿检迈出标准化一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6月18日格斗时刻第一轮“遣将——中泰拳王对抗赛”圆满落幕。

这一叫做“格斗时刻 BTC -BATTLE TIME CHAMPIONSHIP”的赛事,是由“为企(山东)体育有限公司”在2022年全新打造的全方位的职业武术格斗品牌。

本次比赛是疫情后,两年之内,国内规模最大的一场中外格斗赛事,八场比赛多有看点。

比如,名将付高峰因称重未通过收到黄牌被罚一分。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中国队长”在第二局改变打法大爆发KO对手,逆转获胜。

“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复出拳台,但遭到中国新秀胡政在第三KO,一战扬名。

“傲志天翔”孙志祥在开局1分27秒TKO“远东战斧”谢尔盖,彰显中国格斗力量。

本次格斗时刻有38岁依旧保持竞技状态未曾松懈的老将,也有24岁便KO星当的拳坛黑马。

“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在这场比赛之中,我们看到了有关于格斗精神的传承,看到了中国格斗冉冉升起的新星,更看到了属于中国格斗事业的广阔未来。

格斗时刻作为国内全新赛事品牌,致力打造国际化、规范化格斗赛事,发展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体育赛事。这不仅仅体现在豪华的比赛阵容,同时还有赛事规则的制定与执行。

为了保护体育运动员的身心健康,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性,格斗时刻宣布除基础竞赛规则之外,赛事还要在赛后对所有运动员进行尿液检测,所有样本由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尿检未通过的选手,赛事组会对选手进行取消成绩、扣除出场费等处罚。这样的安排,在以前的踢拳(自由搏击)赛事中,是比较少见的。

要求选手尿检是赛事从规模、规则向向国际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为企(山东)体育有限公司希望格斗时刻赛事更加规范、国际化,也希望国内的运动员能够尽快适应相应的规则,日后能够更加从容的走向国际擂台。

时刻是这一刻,也是未来的每时每刻。

(格斗时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