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ONE 159战卡公布:张沛勉、泽朗扎西联手出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知名体育IP-ONE冠军赛今日公布了ONE 159期大型格斗赛事的战卡阵容,比赛将于7月22日星期五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进行现场直播。

ONE 159的头条主赛是一场中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赛,由目前ONE冠军赛唯一一位现役双级别世界冠军雷尼尔·德·里德尔(Reinier De Ridder)迎接维塔利·比达士(Vitaly Bigdash)的挑战。联合主赛中,原子量级踢拳世界冠军珍妮特·托德(Janet Todd)将向泰拳临时世界冠军头衔发起冲击,她的对手是WBC泰拳与ISKA踢拳世界冠军劳拉·费尔南德斯(Lara Fernandez)。

除此之外,本次赛事将有两位中国选手出战,分别是有着“中国最强中学生”之称的张沛勉与藏族选手“小钢炮”泽朗扎西。两位选手都是通过在《飒!武力全开》格斗真人秀节目中夺得冠军而获得ONE国际赛事签约。本次张沛勉将迎战草量级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阿斯兰别克·齐克列夫(Aslanbek Zikreev),而泽朗扎西则将在ONE国际赛事首秀中对战泰拳与综合格斗名将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al Williams)。

除此之外,草量级综合格斗排名第二位的博康·马松扬(Bokang Masunyane)与排名第三位的箕轮洸叶(Hiroba Minowa)将展开对决。另外,在ONE X中爆冷KO了踢拳巨星尼基·霍兹肯(Nieky Holzken)的西纳萨姆·克林米(Sinsamut Klinmee)也将再次出战,本次他的对手是前冠军挑战者伊斯兰·穆尔塔扎(Islam Murtazaev)。

以下为战卡全阵容:

2022年7月22日,星期五

主赛

ONE中量级综合格斗世界冠军赛

雷尼尔·德·里德尔(Reinier De Ridder) VS维塔利·比达士(Vitaly Bigdash)

中量级:84.0KG - 93.0KG

ONE原子量级泰拳临时世界冠军赛

珍妮特·托德(Janet Todd) VS 劳拉·费尔南德斯(Lara Fernandez)

原子量级:47.7KG - 52.2KG

综合格斗赛

博康·马松扬(Bokang Masunyane) VS 箕轮洸叶(Hiroba Minowa)

草量级:52.3KG - 56.7KG

泰拳赛

芒太·PK。善猜( Muangthai Pk.Saenchai ) VS弗拉基米尔·库兹明(Vladimir Kuzmin)

雏量级:61.3KG - 65.8KG

踢拳赛

张沛勉(Zhang Peimian) VS阿斯兰别克·齐克列夫(Aslanbek Zikreev)

草量级:52.3KG - 56.7KG

综合格斗赛

泽朗扎西(Zelang Zhaxi) VS 丹尼尔·威廉姆斯(Danial Williams)

草量级:52.3KG - 56.7KG

副赛

泰拳赛

西纳萨姆·克林米(Sinsamut Klinmee) VS伊斯兰·穆尔塔扎(Islam Murtazaev)

轻量级:70.4KG - 77.1KG

综合格斗赛

阿里尔·希克斯顿(Ariel Sexton) VS 马拉特·加富罗夫(Marat Gafurov)

轻量级:70.4KG - 77.1KG

降服缠斗赛

凯洁莎(Jessa Khan) VS阿曼达·阿莱奎因(Amanda Alequin)

原子量级:47.7KG - 52.2KG

综合格斗赛

晋泰浩(Jin Tae Ho) VS瓦尔米尔·达·席尔瓦(Valmir Da Silva)

次中量级:77.2KG - 83.9KG

综合格斗赛

米哈伊尔·贾马尔·阿卜杜勒·拉蒂夫(Mikhail Jamal Abdul-Latif) VS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重量级:102.2KG - 120.2KG

综合格斗赛

李·比文斯(Lea Bivins) VS泽巴·巴诺(Zeba Bano)

原子量级:47.7KG - 52.2KG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