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熊竞楠与子弹姐舍甫琴科实战训练 网友吵着要围观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近日,UFC女子蝇量级现役冠军,女子P4P排名第一位的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多张与ONE冠军赛草量级现役世界冠军熊竞楠一起实战训练的照片,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围观与好评。

舍甫琴科目前在新加坡进化拳馆(Evolve MMA)进行备战,而熊竞楠也长期在此驻训,这让两位世界顶尖的女子冠军产生了交集。而且舍甫琴科还特意将多张与熊竞楠的实战训练照片放到社交媒体上。

熊竞楠给舍甫琴科留言:“加油,冠军”,并将其转发到自己的IG账户,配文写道:“用努力、耐心和善良代替运气。”显然两位女子冠军都对彼此产生了好感,并且有了难忘的训练经历。

照片一经发布,她们的社交媒体就被大量网友围观,有人写道:“两位冠军在一起训练?我很想现场参观,这太棒了!”

曾战胜过陈睿的美国选手“漂亮男孩”特瑞·沃尔森(Troy Worthen)留言道:“真希望我能看那场训练课!”

曾与熊竞楠激战过五个回合的老对手劳拉·巴林(Laura Balin)也留言道:“太棒了,两位冠军一起分享训练,我要向你们俩表达敬意!”

舍甫琴科绰号“女核弹头”,但中国格斗迷更喜欢称其为“子弹姐”。目前她已经六次卫冕UFC蝇量级冠军头衔,保持五年不败的战绩,也是目前最受瞩目的女子综合格斗家。无独有偶,熊竞楠也在今年一月完成了自己的第六次冠军卫冕战,再次打破了由自己创造的ONE冠军赛女子世界冠军卫冕记录。

两位冠军都在各自的领域内建立了绝对的统治权,因此当她们相聚并且成为实战训练伙伴时,也必然会引起人们的瞩目和好奇。

接下来,熊竞楠与舍甫琴科都将为自己的第七次冠军卫冕战而奋斗,相信在新加坡的训练时光不仅能让她们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同时也会留下难以忘却的美好记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