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唐凯助力谢维冲击世界前五!中国双子星出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即将在今天下午5点30分开战的ONE 158赛事中,中国名将“猎人”谢维将向世界前五发起冲击。几天前,谢维的同门师兄弟唐凯也特意从泰国飞到新加坡与他汇合,届时唐凯将作为谢维的边角帮助他一起对抗里斯·迈凯伦(Reece Mclaren)。

从当初在少林寺习武的少年,到如今叱咤国际赛场的职业拳手,谢维一路走来经历了巨大的成长和蜕变,唯一不变的是他对武术格斗的热爱和追求。这一次向世界前五发起冲击,可以说是谢维目前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也是他近10年职业生涯的一次“大考”。

如果获胜,谢维就将成为继唐凯之后第二位进入ONE冠军赛官方排名的中国男子综合格斗运动员。同时,ONE冠军赛蝇量级高手如云,例如一个时代最伟大的综合格斗家“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就在该级别排在顺位第一。而且,谢维如果获胜也将成为该级别前五中唯一没有败给过现役冠军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的选手,因为他自然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因此,谢维及其团队鑫江搏击俱乐部都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特意让本在泰国老虎拳馆训练的唐凯飞往新加坡,帮助谢维备战以及作为其场上边角。唐凯与谢维不仅是同门师兄弟,而且也同样都是KO率极高的站立打击系选手,他凭借三场比赛连续一回合(T)KO对手目前位列羽量级第一位,并且获得了世界冠军的挑战权。

谢维目前也取得了ONE冠军赛三连胜,并且也全部是(T)KO对手获胜,上升势头同样强盛。本次有经验丰富的唐凯现场助阵,也能让谢维无论在赛前的降重、备战以及现场的技战术安排上都更加有利。

随着比赛的临近,谢维的对手迈凯伦也频频放出狠话,他声称必将KO谢维,不需要裁判的介入。更是早早打上了如意算盘,称战胜谢维之后就要挑战冠军。但对这一切谢维似乎都没有放在心上,毕竟中国选手最擅长的还是用拳头来说话。

但对于谢维来说,似乎迈凯伦也只是其上升路上的垫脚石而已,因为他也早早表示,战胜迈凯伦接下来就要与丹尼·金加德(Danny Kingad)进行二番战。

今年以来,唐凯算的上是圆笼中最风光的中国选手,如今谢维也迎来焦点大战,两位同门师兄弟能否同时闪耀国际赛场,为中国格斗军团再下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