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果然是战斗民族 俄罗斯拳击手遭攻击将熊弄死逃生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报道,俄罗斯拳击手伊利亚-梅德韦杰夫在去年10月份经历了“熊口脱险”。在被黑熊攻击的情况下,伊利亚-梅德韦杰夫虽然多处受伤,但最终还是把熊杀死,再次印证了何为战斗的民族。

24岁的伊利亚-梅德韦杰夫去年10月份,在俄罗斯秋明地区与两位朋友去钓鱼,结果遇到了一只熊,并且熊攻击了他们。据传熊当场便弄死了一名渔民,之后又对伊利亚-梅德韦杰夫发起攻击,当时熊已经将伊利亚-梅德韦杰夫压在身下,并准备将其撕碎肢解,但伊利亚-梅德韦杰夫救了自己,也让他的朋友脱困。

在熊对其发起攻击时,伊利亚-梅德韦杰夫从口袋里摸出了一把刀,并用刀刺了熊几下。后来发现,伊利亚-梅德韦杰夫的防卫行为对熊的重要器官构成了致命的打击。这头熊被刺后退缩了,并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死去。

后来,包括面部、身体多处受伤的伊利亚-梅德韦杰夫搭船去了医院,当时他的头部和四肢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尽管伤势很重,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伊利亚-梅德韦杰夫正在进行康复训练,并为进一步的手术做准备,据称他将很快接受面部整形手术。(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