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木村翔:难以接受玄武的行为 对中国粉丝的爱不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12月28日,返回日本进行隔离的前日本WBO世界拳王木村翔发表了一篇日文声明,对自己在12月18日中国武汉的“格斗秀”引起的争议,表达了歉意。

在这次的“格斗秀”上,木村翔被中国拳手玄武抱起后,向下倒栽冲摔倒;赛后玄武炒作民族主义情绪、并且在比赛中采用这种违规行为的做法,遭到了国内的一致口诛笔伐。

这篇发布在木村翔所属的花形拳馆主页上的声明中说——

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我去中国主要是想去进行拳击训练的,并不是为了打这场训练赛的。为了再次戴上世界拳王的金腰带,才登上了旅程。

我很难接受这次玄武选手的犯规行为,在和邹市明的比赛之后,我对那些知道我是个日本人,但依旧给我帮助为我助威的中国人的爱,至今未变。

拳击的参与者、粉丝的各位,让你们担心了,给你们添麻烦的事情,我表示深深的歉意。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