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41岁世界冠军因感染新冠去世 曾否认患病逃离医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8日,据英国《镜报》报道,在否认自己感染新冠病毒并离开比利时列日的一家医院后,41岁的比利时自由搏击世界冠军弗雷德里克-辛尼斯特拉(Frederic Sinistra)最终在家中尝试治疗未果后去世。

弗雷德里克生前曾3次获得世界自由搏击冠军,取得了39胜9负的辉煌战绩。他是一名反接种疫苗者,不但一直拒绝接受“新冠病毒很危险”这个事实,而且将其称之为“小病毒(little virus)”。

此前,据英国《快报》报道,这位41岁的世界冠军在被诊断感染新冠病毒后,一直坚决否认患病,并从列日的一家医院离开,试图在家中接受治疗。但仅仅几周后,这位3届世界冠军得主就在比利时小城市锡奈(Ciney)因与新冠病毒有关的并发症而去世。

据报道称,这位被称为“送葬者(Undertaker)”和“比利时最强者”的男人,曾在社交媒体上告诉他的粉丝称,他将在医院以外治疗他的症状。

在他的社交媒体上,他分享了一张躺在重症监护病房的床上,鼻子里插着氧气管的照片。另外,他还向37000名粉丝发布了一段视频,虽然他附加的标题是“没时间浪费在懒惰的人身上(no time to waste with lazy people)”,但视频中,他似乎有些呼吸困难。

在其他的发文中,他将新冠病毒称之为“小病毒”,并发声反对政府阻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

另据比利时当地报道称,弗雷德里克是在他50岁的教练奥斯曼-伊金(Osman Yigin)的逼迫下,才仅仅是去了医院检查。

在接受比利时新闻媒体SudInfo报道时,伊金声称,他告诉弗雷德里克,除非他去医院接受治疗,否则他不会训练3届世界冠军。

弗雷德里克在去世前几天,还一直活跃在网上。不过,他的妻子在12月16日宣布他已经去世。

据悉,这位比利时运动员此前曾将新冠病毒成为“la grippe des cheveux”,意思是流行性感冒(the hair flu),并且还批评了诸如佩戴口罩和接种疫苗等措施。

根据最新数据,比利时在过去7天内平均记录了7011例新冠病毒病例,这导致每天约150人入院,平均每天35人死亡。

而英媒还表示,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预计将在审查数据之后,决定英国是否将引入新的新冠病毒限制政策。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