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福原爱与绯闻对象可能会考虑结婚

新浪体育

关注

雅虎日本消息,福原爱被拍到与此前绯闻对象,一名商界精英开始约会交往。

一位福原爱的朋友透露,福原爱在今年7月与江宏杰离婚,该男子(比福原爱小5岁)在今年11月初离婚。福原爱的朋友表示:“大概在该男子离婚的时候,该男子联系了福原爱,表示已经离婚了。”在这之后,双方的距离拉近了,在商量、沟通过孩子以及未来的一些事情之后双方决定在一起。福原爱与该男子在11月下旬正式开始交往,并被日媒拍到了双方约会的照片。

当天他们在公园有说有笑,随后一起回到了福原爱家里,据悉现在他们处于半同居状态。记者也直接上前采访福原爱,福原爱没有回应,表示“有事情请联系事务所”。

日媒表示对于福原爱来说,她最担心的还是两个孩子仍然住在台湾。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双方会考虑结婚相关事宜。

——————

今年7月8日,福原爱与江宏杰正式宣布离婚,表示接下来仍会共同监护抚养两名孩子。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