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氏家族”再添一员 ONE冠军赛签约16岁格斗神童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三,16岁的少年格斗天才李胜惠(Victoria Lee)与ONE冠军赛正式签约。这是继李胜龙和李胜珠之后,李氏家族又一位加入ONE冠军赛的选手。

ONE冠军赛董事长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在其Facebook官方账户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最新消息:ONE冠军赛已经签约16岁的格斗神童李胜惠,她是2019年IMMAF青少年世界冠军,2届古希腊搏击冠军青少年冠军,2019年夏威夷州摔跤冠军。哦,等等,我差点忘了说,李胜惠还是ONE原子量级世界冠军李胜珠和ONE轻量级世界冠军李胜龙的妹妹!可能很多人不信,但李胜惠已经与李胜珠排在同一年龄段,她将参加原子量级比赛,在我看来,李胜惠是当今世界上最有潜力的女性。欢迎来到ONE冠军赛!李胜惠!”

在ONE冠军赛谈到“李氏家族”,拳迷们一定不陌生。因为ONE原子量级女子世界冠军李胜珠(Angela Lee)和ONE轻量级世界冠军李胜龙(Christian Lee)均来自“李氏家族”。姐姐“势不可挡”李胜珠(Angela Lee)被公认为格斗天才,她拿到ONE 冠军赛世界冠军的时候甚至还不满20岁。现在,格斗天才中还要加一位妹妹李胜惠(Victoria Lee)。

李胜珠(Angela Lee)、李胜龙(Christian Lee)和李胜惠(Victoria Lee)姐弟三人的父亲是是新加坡华裔,母亲是韩国人,两人都是武术家。姐弟三人从小就开始学习格斗运动,李胜珠3岁开始接受武道教育,6岁第一次参加比赛,15岁拿到了美国夏威夷摔跤冠军,16岁拿到美国国家希腊式搏击冠军,18岁在檀香山击败奥黛丽-帕金斯夺得Destiny MMA草量级冠军,随后签约ONE 冠军赛,统治原子量级。

弟弟李胜龙则是ONE 冠军赛的轻量级世界冠军。2019年10月13日,李胜珠(Angela Lee)、李胜龙(Christian Lee)姐弟在东京两国国技馆擂台上双双击败对手。李胜珠(Angela Lee)复仇熊竞楠,守住了原子量级冠军金腰带,李胜龙(Christian Lee)顶替因伤退赛的“地下之王”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出战,击败土耳其“一拳超人”赛吉德-古赛因-阿斯兰夫(Saygid Guseyn Arslanaliev),捧起了八人赛冠军金腰带。当时两姐弟在圆笼内扛着三条金腰带亲吻的照片成为ONE冠军赛最经典的瞬间,而16岁的妹妹李胜惠(Victoria Lee)妹妹还把哥哥姐姐的这张照片画了一幅画送给他们。

现在,这个家族最小的妹妹已经签约ONE冠军赛,在未来,她将与姐姐李胜珠同台对战,谁将是原子量级的真正赢家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