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69岁巴拿马世界拳王确诊新冠 绰号“铁石之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巴拿马世界拳王、江湖人称“石头之手”的罗伯托-杜兰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消息来源为杜兰的孩子,目前曾六次获得拳击世界冠军的杜兰已经住院,值得一提的这是一次无生命威胁的新型冠状病毒住院治疗。

杜兰的儿子罗宾-杜兰(Robin Duran)说:“测试结果刚到我父亲手中,他们确认他对COVID-19呈阳性。”

他补充说:“感谢上帝,他没有感冒以外的任何症状。他不在重症监护中,也不需要呼吸器,正处于观察之中。”

69岁的罗宾-杜兰(Robin Duran)在住院治疗前几小时进行了检测,结果证明该病毒为COVID-19。

罗宾-杜兰(Robin Duran)说:“我们只是跟医生说,他的肺很好,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有严重的(疾病)。我们继续相信一切都会好的。”

杜兰(Duran)在16至50岁之间进行了119场战斗,其中103胜16负,赢得了“石头之手”的绰号。

杜兰(Duran)是巴拿马的一位民族英雄,与前纽约洋基棒球队的马里亚诺-里维拉(Mariano Rivera),前奥运会跳远冠军欧文-萨拉丁诺(Irving Saladino)和前足球运动员已故的隆美尔-费尔南德斯(Rommel Fernandez)和朱利奥-德利-瓦尔德斯(Julio Dely Valdes)一样,是该国最著名的运动员之一。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