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拳王徐灿将任拳赛解说 M23战队泰国办赛募捐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新浪体育得到的消息,目前国内最强的职业拳击团体M23战队准备在泰国举办一场名为“M23国际职业拳击慈善赛”的比赛,为新型肺炎疫情募捐。这一比赛将从泰国曼谷进行实况转播,由新浪体育等网络平台进行播出。

目前可知,参加比赛的包括去年12月31日挑战了世界拳王田中恒成的乌兰-托了哈孜,这将是他世界战被TKO后的再起战;此外还有目前147磅排名国内综合积分第一曾经拿到过WBA和WBC两个组织国际拳王的的拜山坡、去年一度进入过WBO世界前15的WBO世界青年拳王李翔、“外卖拳王”张方勇等。推广公司拳威四海公司的赛事文宣表示:“本次比赛M23战队全体队员均为义赛,不收取任何比赛酬金,比赛组织费用由M23战队母公 司拳威四海公司承担。 ”体奥动力负责转播的技术和分发。

当天的比赛共有7场,比赛将放在曼谷著名的观光夜市SuamLum Night进行。

M23战队是在2月8日抵达曼谷进行海外集训的。因为比赛时间比较仓促,所以这次的赛事没有申请任何的头衔。

主赛的拜山波和乌兰的比赛都是单星评级,其中拜山波会减重到140磅超轻量级,打10个回合,来经历一个完整的赛事流程;而乌兰这次会打雏量级118磅,比赛为8个回合。从对手的实力看都不是很强,训练验证的意味更为浓厚。

徐灿在2月9日也从昆明飞赴了当地,和战队汇合。不过他因为是世界拳王,有卫冕战约束,所以这次不会上擂台比拼,但是组委会依旧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卖点。届时徐灿会和M23战队的领队满家辉一起出任解说献声,这也是世界拳王第一次现场进行比赛读解,他的点评也许是本次慈善赛最大的卖点。

据组委会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届时比赛所得款项和物资将会捐献给武汉的医院,用作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