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伟丽顺利抵达美国赌城 阿布扎比直接入关转纽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中国当下唯一的UFC世界冠军张伟丽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成功抵达了目的地——美国拉斯维加斯,她将在这里进行最后两周的备战,随后于3月8日接受乔安娜的挑战,卫冕自己的UFC草量级世界金腰带。

张伟丽是北京时间21日下午从阿联酋的阿布扎比起飞的。2月2日,美国因为新型肺炎的疫情宣布了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对中国采取了旅行限制,所有在过去14天到过中国的外国公民都不得入境美国。知道这一规定后,张伟丽和自己的团队在2月1日就前往了泰国,在当地避疫,熬过传染期,并递交了赴美国的P1签证申请表。

在经过大约一周后,张伟丽的团队又在UFC的帮助下,前往了中东的阿布扎比。除了因为当地更容易获得签证外,还因为阿布扎比有一个美国海外入境清关办事处。获得美国签证的外国人可以直接在阿布扎比清关,不用到了美国再办入关手续。

据张伟丽的经纪人蔡学军告诉新浪体育,“昨天阿布扎比的清关比较顺利,入关的时候,那边的人员都穿着美国国土安全局的制服,还专门打了电话回美国去问了有没有什么新的政策,随后我们就上了飞机。”

“行程比较折腾,先是飞14个小时到纽约,因为已经在阿布扎比入关,所以我们直接就进了美国,在机场等了6个小时,然后又从纽约飞到了拉斯维加斯。”

虽然拉斯维加斯有UFC的第一个训练中心,但是因为比赛还有2周,因此如果现在每天就去训练中心训练的话,可能会暴露自己的备战秘密。

蔡学军表示,“以后会尽量找其他的地方训练,不会去训练中心。”

和过去相比,以前张伟丽教练团队的泰拳靶师申请不到美国签证,总是不能进行完美的赛前备战。而当了冠军后,自然也就有了更好的待遇,这次“泰国教练、柔术教练和体能教练都来了”,相对来说,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保障。为了卫冕,过去的3周,张伟丽和她的团队飞了3万公里,途径了两个国家3个城市才抵达目的地,也算是好事多磨了。

抵达当地后,张伟丽只稍微休息了一下,就为了倒时差,去进行了跑步。也就是在她抵达拉斯维加斯前几个小时,两名中国拳手闫晓楠和宋克南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8比赛中都获得了胜利,其中闫晓楠以压倒性的优势一致判定击败了卡洛琳娜-科沃克维奇,而宋克南则在首回合KO终结了卡兰-波特尔。(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