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菲尔德:计划就是在霍克尔的亲朋好友面前KO他

新浪体育

关注

UFC中国讯 轻量级老将保罗-菲尔德(Paul Felder)将于2月23日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8中再次出战,对手是澳洲本土选手丹-霍克尔(Dan Hooker)。

在这场比赛敲定后不久,菲尔德就前往新西兰进行了媒体宣传活动,期间他与霍克尔进行了面对面的对视,气氛一度非常紧张,这也完全激起了菲尔德心中的热火。

不过菲尔德日前表示,自己与霍克尔之间并没有什么真正的恩怨可言,他认为导致气氛紧张并不仅仅是自己对胜利充满渴望,更是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准的对阵安排。

“就紧张的气氛而言,这一切都是真实的。考虑到之前我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口水仗,在前往新西兰之前我的心中已经意识到丹会给我一些下马威了。但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我们两个都希望在赢下这场胜利后能去挑战冠军头衔,我们都挡了彼此的道。当你要和一个家伙进行一场五回合的头条大战时,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这一次我要入侵他的国家,我的计划就是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KO他,然后带着出场费和冠军挑战权离开。”

今年已经34岁的菲尔德表示,自己是以非常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场与霍尔克的对决的。在轻量级赢下了5场比赛后,他一直要求UFC为自己安排一场真正的大战,而现在,他愿望成真了。

在UFC格斗之夜168的这场比赛将是菲尔德在八角笼内领衔的第一场头条主赛。他认为UFC这样的安排并非迫不得已,而是自己以往的精彩表示已经证明了他们完全应该这样安排。

“我想要一位高排名的对手,或是一场头条主赛。我对我的经纪人、对UFC赛事安排人肖恩-塞尔比(Sean Shelby)、对白大拿(Dana White)都是这么说的。出于某种原因,我认为白大拿并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因为这会让我离冠军挑战权更进一步,但我认为以我的比赛风格,你怎么可能不愿意看到我进行一场五回合的头条大战呢?”

“他们最终选择相信了我,给了我这场头条主赛,这正是我所想要的。我不在乎丹的排名在我后面一位,这无所谓,因为他目前也正处于绝佳的连胜状态中。所以只要我击败了他,我就会获得面对更多有价值的对手的机会,直到最终获得挑战冠军的资格。”

菲尔德再次重申,自己与霍克尔之间并没有什么私人恩怨,在对视过程中剑拔弩张的紧张气氛只是因为对手阻挡了自己通往最终目标的道路,而这也正是他将在那一晚集中精力解决的难题。

“我们之间的不和现在已经炒作起来了。很显然,我想要重创这个家伙,而他也会努力重创我。但我尊重他的技术,我知道他将会在那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挑战。在那次紧张的对视后,我想他也很清楚我将会如何备战这场比赛,他知道自己到时候将要面对的是什么。”(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