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米哈尔:希望自己地面技术能像站立打击一样强悍

新浪体育

关注

UFC中国讯 去年9月时,米哈尔-奥列克西耶祖克(Michal Oleksiejczuk)以12连胜的战绩出战了欧文斯-圣普吕(Ovince St Preux),结果在第二回合时遭到降服,这也是这位波兰小将自2014年以来的首场败绩。

不过,米哈尔在那场比赛中并非输得一败涂地,他在第一回合的站立对攻中非常具有侵略性,并几次重击命中了圣普吕,直到第二回合被对手抱摔放倒后才被翻盘。米哈尔承认,那场败绩对于自己来说并非是一件坏事。

“我在和圣普吕的这场比赛中有过很多亮点,但结果却并不是我所想要的。一些因素使得我的速度在第二回合时慢了下来,我想要KO他,但这也耗费了我大量的体力。这使我认识到,当你有机会赢得比赛时,就一定要抓住它。那一战之后我改变了很多,我希望在这周末的比赛中能有机会展示给大家看。”

米哈尔所说的改变之一就是加强自己的地面技术。他在自己的14场职业生涯胜绩中通过KO/TKO终结了10位对手,所以他的站立打击技术是毋庸置疑的,这也与他的地面能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米哈尔希望自己在地面中能像在站立时一样强悍,为此,他在位于华沙的Akademia Sportów Walki拳馆中与训练伙伴一起进行了相关的特训。

随着训练环境和技术打法的改变,米哈尔相信自己已经为本周末再一次出战八角笼做好了准备。这一次,他将做客新西兰奥克兰,对阵澳洲本土选手吉米-克鲁特(Jimmy Crute)。对手出身自白大拿的真人选秀节目“周二挑战者”,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同样吃到了败仗,被米沙-西库诺夫(Misha Cirkunov)首回合降服。而在那之前,克鲁特保持着全胜的职业战绩,击败的对手包括了UFC老将保罗-克雷格(Paul Craig)和山姆-阿尔维(Sam Alvey)。

从波兰长途旅行到新西兰,米哈尔表示自己一方面要克服时差带来的影响,另一方面也要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而不是一心想着成为第一位KO克鲁特的人。

“我在两周前抵达了新西兰,以便适应这里不同的环境以及时差带来的影响。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国家,在这里的训练让我觉得很棒。克鲁特将是一场硬仗,因为他不仅很年轻,而且对胜利充满渴望,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心理早已做好准备。我不会总想着在比赛中KO他,而是必须要拿出自己最佳的状态来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