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ONE冠军向武汉捐赠4吨物资 赛事冠军勉励中国战疫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7日,ONE冠军赛在微博上宣布向武汉捐赠4吨抗击新型肺炎的物资。

其微博写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ONE冠军赛 驰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我们在行动 ,四吨物资集结完成,装车奔赴武汉!感谢所有一线的勇士们,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据新浪体育了解到的情况是,作为总部在新加坡的ONE冠军赛本希望利用自己在东南亚各个地区的资源,给中国筹措口罩。没想到中国本身是口罩生产大国,东南亚国家根本没有符合中国医疗标准的口罩,就是国际通用的N95也是库存品。

最终ONE方面决定改赠消毒液,找到中间厂商后,才采购到了200箱4吨消毒液,并竞标找了愿意帮运送到湖北的中国邮政,发货到武汉。

据悉,新型肺炎也影响到了ONE冠军赛的举办。2月17日,ONE冠军赛的CEO兼会长西尤堂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出于对新型肺炎的担心,2月28日在新加坡举办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无观众赛事,加油新加坡、加油中国。

此外,ONE冠军赛的一些明星选手如昂拉恩桑也在社交媒体上为中国和与新型肺炎战斗的医务人员表示了鼓舞和感谢。(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