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伟丽拿到美国签证 感慨终于可以打卫冕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18日下午中国目前唯一的ufc世界女子冠军,张伟丽在微博上宣布说,自己拿到了美国签证,终于可以去打卫冕战了。

张伟丽在微博上写道:“面签过了。我终于可以确定能打这次比赛了。说实在,太不容易了。没有拿到签证前我一直不敢确认我可以打这次比赛。现在心终于放到肚子里了,可以开始减体重了。美国见。加油。”

由于新型肺炎疫情,美国对从中国出发的赴美人员宣布了旅行限制。担心自己行程受到影响的张伟丽一行四人在2月1日紧急飞赴泰国,在当地递交了签证申请,期待度过中国人海外14天隔离期。

2月7日,张伟丽又临时在UFC帮助下飞赴了阿布扎比,在中东重新递交了P1签证的申请。最终经过11天的等待,获得了面签合格。

按照事先的安排,张伟丽将会在25日前前往美国,进行最后的备战。

3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UFC248比赛中,她将接受前UFC冠军乔安娜的挑战,进行自己的首场卫冕赛。(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