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ONE冠军赛公布2020年赛程 重庆站换址中国还两站

新浪体育

关注

亚洲诞生的国际体育IP ONE冠军赛今天公布了2020年全年赛程,本年度剩余时间,ONE冠军赛预计以每月平均2-3场的频率,造访8个国家的9座城市,继续举办21场大型格斗赛事。

同时ONE冠军赛全新打造的世界顶尖格斗赛事品牌“ONE盛典”系列赛重磅发布,该系列赛是ONE大型格斗赛事的再升级,集结了世界顶尖赛事具备的所有元素,旨在为全球观众提供体育娱乐领域最好的视听享受。“ONE盛典”系列赛每期至少包括3场世界冠军战,安排超过12位世界冠军登场,各类超级战层出不穷,各界名流现身观赛,还有更多神秘环节等待揭晓。

此外,原定4月11日在中国重庆举办的“ONE盛典1”,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重新安排在4月10日印尼雅加达举办,头条主赛为此前已经宣布的“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和阿德里亚诺·莫赖斯的蝇量级世界冠军统一战。

ONE冠军赛主席兼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表示:“我很高兴推出“ONE盛典”系列赛,这是世界格斗赛事的巅峰之作,“ONE盛典”系列赛的播出届时将覆盖全球,成为本年度最盛大的格斗赛事。该系列赛拥有豪华的赛事制作团队,集结了实力最强的世界冠军和人气最高的格斗巨星,是格斗技巧与娱乐价值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必将成为载入格斗史册的重大赛事。”

更多关于“ONE盛典”系列赛赛程安排,选手对阵表等信息,将陆续进行公布。

ONE冠军赛2020年官方赛程

新加坡

2月28日,周五

越南,胡志明

3月20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4月10日,周五

马来西亚,吉隆坡

4月17日,周五

菲律宾,马尼拉

5月29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6月5日,周五

中国,上海

6月20日,周六

新加坡

7月3日,周五

泰国,曼谷

7月10日,周五

菲律宾,马尼拉

8月14日,周五

新加坡

9月4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9月11日,周五

马来西亚,吉隆坡

9月18日,周五

越南,胡志明

10月2日,周五

泰国,曼谷

10月9日,周五

日本,东京

10月25日,周日

中国,北京

10月31日,周六

新加坡

11月20日,周五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12月4日,周五

菲律宾,马尼拉

12月11日,周五

马来西亚,吉隆坡

12月18日,周五

注:赛事安排可能发生更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