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徐灿上《拳台》杂志封面文章 入选未来十大新星

新浪体育

关注

被誉为拳击圣经的美国《拳台》杂志《THE RING》公布了自己提前出版的4月号杂志主打封面文章,《2019后起之秀年鉴 拳击的未来拳手:他们将在2020大展宏图》一文。

该文章由 拳台杂志目前的主编道格-费舍尔(DOUG FISCHER)撰写,文章中列举了10名在2019年展露头角,并认为会在2020年进一步在世界上大展宏图、提升自己的知名度的25岁以下拳手。

在这10人中包括戴维斯、瑞恩-加西亚、德文-哈尼等,中国当下唯一的世界拳王徐灿作为唯一的亚洲拳手入选了这份榜单。

徐灿在2019年1月26日客场挑战世界拳王罗哈斯成功,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三位世界拳王之后,不断创造了更多属于自己以及属于中国的职业拳击纪录。

他是第一个在客场挑落现役拳王、拿到金腰带的中国拳手。

他追平了熊朝忠的世界拳王卫冕纪录——2次卫冕四大组织世界拳王金腰带。

他成为了第一位BOXREC拳击档案网累计积分达到5星级评级标准的中国拳手。

他是第中国历史上第3位进入THE RING 拳台杂志世界前10的拳手,目前位居本级别第四。

他在拳击档案网的本级别积分目前已经位居126磅的世界第四。

他在和罗伯斯三世的比赛中打出了1562拳,创造了历史上通级所有比赛世界第6的出拳纪录,是当下羽量级第一出拳次数和出拳速度。

和熊朝忠以及邹市明相比,徐灿的年龄更轻,未来也更为远大。

目前徐灿(20战18胜2负3KO)正在和M23战队在曼谷训练,他将在今年5月25日之前,进行自己的第三场世界头衔卫冕。(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