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前冠军加布兰特UFC on ESPN8 对阵巴西名将阿松桑

新浪体育

关注

UFC中国讯 前UFC雏量级冠军科迪-加布兰特(Cody Garbrandt)终于要回归赛场了,他将于北京时间3月29日在美国哥伦布举行的UFC on ESPN 8中迎战巴西名将拉斐尔-阿松桑(Raphael Assuncao)。

科迪-加布兰特目前战绩为11胜3负,其中9次KO对手获胜。他在职业生涯的前11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包括在UFC207中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成为了雏量级冠军。但在那之后,加布兰特与反目的昔日队友TJ-迪拉肖(TJ Dillashaw)连续两次交锋,全部以TKO败北,同时也都丢掉了冠军头衔。加布兰特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3月的UFC235中进行的,但是被佩德罗-穆尼奥兹(Pedro Munhoz)首回合KO,已经吃到了3连败。

拉斐尔-阿松桑目前战绩为27胜7负,其中4次KO,10次降服获胜。这位巴西老将在2011-2018年年间打出了10胜1负的出色战绩,仅以一致判定输给了TJ-迪拉肖,但由于伤病等原因,他先后两次错失了挑战冠军的机会。而去年对于阿松桑来说是失望的一年,他在两场比赛中连续以降服和一致判定输给了马龙-莫拉斯(Marlon Moraes)以及科里-桑德哈根(Cory Sandhagen),官方排名下滑到了第5位。

将出战本次赛事的另一位老将是马特-布朗(Matt Brown),他目前战绩为22胜16负,其中14次KO,6次降服获胜。布朗在过去几年来遭遇了一波1胜5负的低谷,他在2017年11月肘击KO了迪亚戈-桑切斯(Diego Sanchez)后宣布退役。而这种状态在维持了两年后被打破,布朗在去年12月举行的UFC245中回归,并以KO终结了本-桑德斯(Ben Saunders),状态不错。

布朗当晚的对手将是米格尔-巴埃扎(Miguel Baeza),他目前保持站8战全胜的职业战绩,其中6次KO对手获胜。他在去年10月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61中进行了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并在第二回合TKO击败了对手赫克托-阿尔丹纳(Hector Aldana)。巴埃扎是通过去年第3季“周二挑战者”的选拔签约UFC的。

UFC on ESPN 8将于北京时间3月29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佛朗西斯-纳干诺(Francis Ngannou) VS 雅伊尔津霍-罗森斯特鲁克(Jairzinho Rozenstruik)的重量级对决。(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