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经纪人:麦格雷戈在次中很开心 轻量级征程未结束

新浪体育

关注

UFC中国讯 在三个量级的比赛经历为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未来提供了丰富的选项。

而在上个月UFC246中以次中量级身份出战的麦格雷戈看起来似乎比以往的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加开心,状态也非常惊人。麦格雷戈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自己的目标之一是在次中量级成为UFC历史上第一个赢得过三个量级冠军头衔的选手。

麦格雷戈的经纪人奥德里-阿塔尔(Audie Attar)表示,尽管在次中量级比赛,嘴炮不必再担心减重问题带来的困扰,并且也能以更加健康的状态出战,但这并不意味着麦格里格在轻量级的征程已经结束了。

“我的所有客户都是人,麦格雷戈在145磅、155磅和170磅都比赛过,而170磅的他显然是最开心的,因为这对他身体的影响远不如以前那样猛烈。但这并不意味着麦格雷戈无法将体重再次降到145磅或者155磅,只不过那样做是不健康的。”

“但155磅非常的吸引人,我知道他一直想要再次回到那里比赛,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但你无法否认在170磅比赛有多么的舒适,因为这是他的自然体重,他不必让身体经历一系列痛苦的减重过程。”

根据UFC主席白大拿(Dana White)的想法,麦格雷戈的下一场比赛就将在轻量级进行,他将挑战UFC249中卡比布-努曼戈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 VS 托尼-弗格森(Tony Ferguson)之间的胜者。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麦格雷戈至少要到9月之后才有可能再次比赛,因为卡比布将从5月份开始进入穆斯林的斋月。

当然,一切都还没有最终定论,而阿塔尔也表示,只要机会合适,麦格雷戈可能会在那之前在次中量级再打一场比赛。

“我认为,如果在次中量级比赛能够保持麦格雷戈的力量或提高肌肉质量,更重要的是能够保持他的速度和爆发力的话,那么为什么不再打一场呢?选手在每一个比赛夜的感觉和状态是最重要的事情。”

“体型、身高和速度上的优势并不是一个选手在比赛中的全部,在比赛之夜也要有正确的心态和精力。这确实是一个主观的问题,所以你必须要让每个运动员自己决定怎么做对他们来说才是最好的。”(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