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徐灿随M23战队泰国外训 张伟丽飞阿布扎比拿美签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8日,国内著名职业拳击俱乐部M23战队选手们启程,前往泰国曼谷进行今年的海外集训。而在春节回家后,因为疫情一直滞留昆明自主训练的WBA世界拳王徐灿也在9日下午乘飞机飞赴曼谷,和队友们汇合。

据M23战队的媒体总监兼战队领队满家辉介绍说,实际上这次外训早在年前就已经决定了。过年战队放假,菲律宾教练都回了家,结果因为新型肺炎的疫情,他们无法再回来,为此俱乐部决定去菲律宾训练。没想到,随后菲律宾方面也宣布了旅游禁令,所以俱乐部只能想别的办法。推广人刘刚随后联系了泰国配拳师布瑞克,最终决定战队的海外集训转而安排去泰国的曼谷。

这次外训由满家辉和国内教练任洪宝带领,包括已经签约的拳手和部分试训选手。除了徐灿、乌兰-托了哈孜、拜山波三名主力外,还有张方勇、李翔、白阿福、阿亚提、赵俊伦、 叶尔加拉哈斯等,拜山波的弟弟叶森和胡尔班因为护照不在身边,很遗憾地缺席了这次难得的机会。

过去半个月内,由于缺乏教练,队员们只能自己安排身体力量恢复。而在泰国,刘刚已经通过布瑞克帮助选手们联系了靶师以及陪练。

按照规定,徐灿今年应该在5月26日之前打第三场卫冕战,据拳威四海公司CEO卢小龙介绍说,原计划4月在国内举办的徐灿卫冕赛,因为突发的新型肺炎疫情而前景不明,现在要看疫情的发展,才能决定是否在国内举行。拳威四海也不排除继续到美国去打卫冕战的可能性。

鉴于当下美国对中国颁布了旅行禁令,所以徐灿如果在泰国住够14天,再转而去美国,继续到迈阿密佩德罗的阿里拳馆进行备战,也是个好的选择。

在徐灿之前,UFC世界冠军张伟丽在2月1日就抵达了泰国,在当地递交了签证申请,随后UFC方面又帮张伟丽联系,转飞了中东的阿布扎比。她将在当地停留一周后,直接从那里飞美国,备战3月7日即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UFC草量级金腰带卫冕战。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