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田中恒成赛前放豪言:速战速决 要KO中国挑战者

新浪体育

关注

这是乌兰个人的首次世界金腰带之战,也是M23战队今年的第4场世界头衔战:

12月31日,M23战队拳手乌兰将东渡日本,在东京大田综合体育馆挑战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现WBO蝇量级世界拳王——田中恒成。

田中恒成在12月初举行了媒体公开训练,并且与菲律宾的WBO第9号挑战者Jayson Mama打了一场实战对练,展现了极好的竞技状态。

田中恒成接受采访时表示:“以速度取胜,拳击技术上的东西已经练得差不多了,希望在大晦日(12月31日)这天以KO获胜。”

现年24岁的田中恒成目前14战全胜,8次KO对手,是日本拳坛近年最可怕的天才神童之一。18岁半进入职业拳坛时,连续刷新最少场次夺冠的日本拳击纪录。

当未满20岁的田中恒成在第5场职业赛就夺得WBO迷你最轻量级世界拳王时,整个日本都为他的出现而震惊。

完成一场卫冕战后,田中恒成升入轻蝇量级。在三年前的大晦日,田中恒成5回合KO对手,赢得空缺的WBO轻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仅用8场比赛就成为两个级别的拳王。仅次于超级巨星洛马琴科的纪录。

去年9月,田中恒成险胜当时的WBO蝇量级世界拳王、M23战队的木村翔(17-1-2,10KO),成为三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仅用12场比赛制霸三个级别,能做到如此壮举的也只有洛马琴科了。

现在,这位日本神童已经变成日本拳坛神一样的人物。他成为112磅级榜首,是日本在世界拳坛上的三位榜首之一,也是日本拳坛P4P前十中最年轻的一位现役拳王。

这场比赛,是田中恒成主动向乌兰邀战的。对乌兰而言,是一场凶险至极的客场挑战赛。在112磅,几乎无人敢挑战田中的统治。因此,乌兰此番挑战田中恒成,是展现自己勇气的一战。

大战一经宣布,乌兰就在社交媒体上放出自己霸气的应战宣言:“尔要战,便战!”

在很多专业人士看来,两人的差距十分悬殊,乌兰应战田中无异于以卵击石。但乌兰仍明确自己的态度:“支持我的人,看衰我的人,我都感谢。我想和最强的人打,挑战最强,才知道自己有多强。”

目前乌兰为WBO第11号挑战者,世界综合排名第9,拳台上作风顽强,进攻猛烈。自2017年后,已经完成了骄人的8连胜。

在10月17日举行的“第五届中日拳王争霸赛”上,乌兰5回合KO对手田中公士,并向大众表达打世界金腰带战的意愿。

和田中这种“旷世天才”相比,乌兰显得不太起眼。乌兰在生涯早期负多胜少的战绩让他与其他挑战者相比也略显逊色。

但正是有着屡遭挫折又屡战屡败的经历,才使乌兰形成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性格。抛开胜负,这场比赛也是一次极佳的学习和提升自我的机会。

M23战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