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伟丽UFC冠军卫冕战确定 20年3月对阵乔安娜

新浪体育

关注

武者网讯 来自外媒的消息,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张伟丽的卫冕战终于确定,她将对阵挑战者前冠军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Joanna Jedrzejczyk),比赛将于2020年3月7日的UFC 248期举行,比赛地点目前尚未确定。

张伟丽(20-1,10 K,7 S)今年30岁,身高168cm臂展160cm。最早是散打运动员出身,2013年开始职业MMA综合格斗生涯,首场MMA比赛点数告负后,从2014年 开始至今一直保持20场连胜,其中在2017年夺得昆仑决MMA女子草量级金腰带,之后连续2次卫冕冠军头衔,7月夺得TOP FC女子草量级冠军。2018年张伟丽以(16-1)的成绩加入UFC赛事,至今在UFC已经取得4连胜,其中在今年3月点数战胜特西娅1托雷斯 (Tecia Torres),刚刚在8月挑战前UFC女子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在首回合42秒TKO获胜震惊世界,成为新任UFC女子草量级冠军。

乔安娜·耶德尔泽西克(16-3,4 K,1 S)今年32岁,身高168cm臂展166cm。泰拳出身的她拥有(21-3,4 KO)的踢拳战绩,并获得过IFMA、WMC、WKF和WKN等冠军头衔。2012年开始职业MMA生涯,2014年以(6-0)的成绩加入UFC赛 事,2015年夺得UFC女子草量级冠军金腰带,之后连续5次卫冕冠军头衔。2017年11月被罗斯·纳马朱纳斯(Rose Namajunas)首局TKO告负遭遇职业生涯首败并丢掉冠军金腰带。2018年4月与罗斯二番战点数告负,7月点数战胜特西娅·托雷斯,12月挑战 UFC女子蝇量级冠军瓦伦蒂娜·舍普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点数告负,刚刚在今年10月回归女子草量级点数战胜米歇尔·沃特森(Michelle Waterson)。乔安娜目前在UFC官方排名女子草量级第4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