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卫冕后拳王徐灿“放浪”形骸 逛好莱坞喝可乐吃肉

新浪体育

关注

看中国唯一的现役世界拳王徐灿打拳,每个人都会对他的体脂率感到惊异。为了保持自己的状态,徐灿几乎每周都进行6天的大运动量训练,一直将自己的体重保持在大约62公斤左右。为此,徐灿一直对自己的身体管理很严格,不会胡乱吃甜品,过度暴饮暴食,也不会喝可乐等碳酸饮料。虽然徐灿很喜欢吃甜食,但是他也会抑制自己的这一愿望。因此在比赛结束后的几天,是徐灿稍微可以放纵一下自己的时候。

24日一大早,拳威四海团队在董事长赵军女士和总经理卢小龙、推广人刘刚的带领下,与赞助商一起开4辆车,从印地奥出发,返回了洛杉矶,住进了早就预定好的、位于好莱坞山上的一个有多间卧室的大山庄,这里可以看到山上标志性的hollywood英文字。

晚上,赵军女士带徐灿和拜山波等队员以及团队前往日落大道,参观了中国剧院和柯达剧院。徐灿在人流熙攘的路面上找到了李小龙的星星,在这里照相留念。

在柯达剧院旁边的广场,他还很奢侈地要了一个大号冰淇淋,吃得都对了眼。毕竟这几乎是5、6个月才能有的一次味蕾刺激。

(周超/摄)

随后,董事长赵军请客,在举行奥斯卡颁奖仪式的柯达剧院旁的硬石餐厅进行了简单的感谢宴,点了很大分量的猪肋排和超大型汉堡。徐灿吃得很高兴,也很惬意,还喝了一杯可乐。这样的放松对他来说极为少见,相信回到国内后,徐灿马上又会开始注意自己的体重,去跑步减重。

没有任何国家投资,也没有任何的领导关心督促,只是靠着自己和团队公司的能力打天地,因此徐灿必须注意自己的身体管理,这也是要我练和我要练的区别。

25日中午,徐灿将乘坐CA988航班返回北京,在参加完已经预定的一些宣传和采访活动后,他才会返回昆明的家中进行大约一周左右的休整,随后就会投入下一个备战期,期待刷新全新的自我和中国职业拳击的纪录。(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