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摔跤吧,爸爸》主人公原型亮相大型格斗赛事

新华社

关注

“ONE:龙腾岁月”大型格斗赛事16日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开赛,让五棵松成为综合格斗的激情海洋,《摔跤吧,爸爸》主人公原型也在赛场亮相。

在头条主赛中,ONE蝇量级踢拳世界冠军伊力亚斯·恩那哈吉接受来自中国“金属风暴”王文峰的挑战,比赛以王文峰挑战失败告终。

备受拳迷关注的女将当属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主人公原型瑞图·佛加,瑞图在印度是家喻户晓的摔跤运动员,今年宣布转型进入综合格斗运动,并与ONE冠军赛完成签约,在这场北京首秀中,她以绝对优势击败韩国选手金南喜。

作为两届中国综合格斗冠军,女子选手孟博“KO”两届南美综合格斗冠军劳拉·巴林,让现场中国观众为之疯狂。

随着中国体育市场的不断升级,文体行业与实业的发展结合越发紧密,综合格斗运动在中国展现广阔前景。

赛前,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赛事落地、招商赞助、市场开发等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探索中国企业与国际体育IP合作的更多可能。(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