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乌兰赴菲律宾备战世界战 挑战田中恒成箭在弦上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1日,国内目前拥有最强拳手群的M23战队在新浪微博上公布说:WBA国际拳王,目前排名WBA世界第3和WBO世界第12的乌兰托了哈孜与教练尼诺赴菲律宾外训。

虽然目前拳威四海公司还没有正式公布乌兰接受WBO世界拳王田中恒成的战书,但是从该公司的安排和动作来看,这一场大战已经基本成为定局。

在11月7日到11日于江西抚州召开的WBA年会上,拳威四海公司的CEO卢小龙一直以“还没最后决定”,“还需要考虑一下”进行搪塞,并没有对乌兰在年底挑战“WBO世界112磅拳王”一事给出最后答案。

不过新浪体育从到会的OPBF洲际区域组织执行主席、日本JBC本部长安河内刚那里已经证实,这场比赛已经达成协议,只是尚未最后官宣。在日本的职业拳击圈里,这场比赛已经是不说的秘密。   

12月31日大晦日的TBS直播比赛,是日本职业拳击每年的重头戏,也是最重要的收入源,所以赛事的安排都会是很严谨的。当天的另一场井冈一翔的世界战已经早早官宣,就差田中恒成前来报道了。

在年会现场,新浪体育向安河内刚要求了擂台边的拍摄位,希望到时候可以去现场拍摄报道比赛。

据悉,乌兰这次外训是由拳威四海公司推广人刘刚和外教尼诺共同安排的,主要原因是国内缺乏合适的112磅到118磅陪练,相比之下,菲律宾这个级别的一些好拳手要多得多。

所以这次送乌兰外训,明显是为了备战年底和田中恒成比赛而安排的。更重要的是,这次的备战要更有针对性,也更需要保密。

从拳威四海公司对外透露的一些蛛丝马迹显示,这一备战地点是距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大概100公里内的一个山区。当地有一定的高海拔,利于跑步拉体能。

新浪体育入手的一些图片显示,该拳馆较为简陋,是在一个菲律宾的乡镇里,人口稀少,也有一些艰苦。不过该地方有大约七八名拳手,可以作为乌兰的陪练,加上有尼诺教练陪伴,他应该不会寂寞。

按照正常情况,乌兰应该会在当地进行大约4-5周的训练,然后在22日返回国内,开始减重,并开一个出征发布会。随后于12月28日左右赴日本进行最后的备战。

目前拳威四海公司方面从抚州WBA世界年会归来后,开始进入徐灿11月23日美国洛杉矶卫冕的赛事周期。

11月23日,徐灿VS罗伯斯三世进行WBA世界126磅金腰带卫冕战;12月31日乌兰挑战WBO世界112磅拳王田中恒成;

年底的拳击大戏,要一个接一个拉开帷幕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