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井上尚弥:被打得看人重影 多奈尔赛后被送进医院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7日,在日本琦玉超级竞技场进行的一场世界瞩目的比赛中,日本的PFP世界第4井上尚弥12回合判定击败了36岁的菲律宾老将——闪电多奈尔,将自己的WBA世界118磅正规拳王晋级为了超级拳王,并卫冕了IBF的世界金腰带。

井上尚弥在第二回合中了多奈尔一个非常重的左摆拳,左眉弓流血不止,半个脸一度都被鲜血覆盖。

赛后井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第二回合之后,我看多奈尔就是两个人了,他是非常强的选手,我能够坚持到最后一回合,我都为自己骄傲,希望明年可以更进一步。我能够感受到多奈尔不希望输的那种气势,虽然外界都说,他已经老了,这是一场时代更迭的比赛,但是我不认为是这样,希望我自己还能变得更强。”

随后,井上尚弥向当晚在同一擂台上击败了自己弟弟井上拓真的WBC世界新拳王伍博利发起了统一战挑战,他说:“希望可以和其他组织的强者继续进行比赛,来证明自己。”

输拳的多奈尔赛后去医院进行了精密检查,他没有接受采访。多奈尔身边的关系者告诉日本媒体说:“这场比赛证明了井上是这个级别真正的冠军,没有其他选手能够这么经受住自己的打击,只能祝贺井上获得胜利。”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