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阿罗姆:贝特比耶夫要休息 孟繁龙世界战要明年4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孟繁龙将会是贝特比耶夫的第一挑战者。”

在10月19日的美国费城利亚库拉斯中心,贝特比耶夫TKO了亚历山大-格沃兹迪克,一统WBC/IBF世界拳王金腰带后,他的推广人鲍勃-阿罗姆对外宣布说,中国拳手孟繁龙将会是贝特比耶夫的第一顺位挑战者,比赛会放在中国的春节前举行。

原本外界都认为,这一比赛即盛力世家和TOP RANK以及海口观澜湖合作的新赛事“拳击超级晚”,但是在11月5日的发布会上,主办方给出的配对显示并没有这样的安排。

新浪体育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向阿罗姆和盛力世家的创始人兼CEO李胜进行了提问,TOP RANK的CEO阿罗姆对此进行了解释。

阿罗姆说:“我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和贝特比耶夫说,你的下一场对手将会是孟繁龙,不过贝特比耶夫表示他需要休息和恢复。你们知道,他上一场打的是轻重量级的两个组织统一战,这是非常艰苦的比赛,拳手们更了解他们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不会要求他们改变自己的计划。所以贝特比耶夫可能会在明年4月,也就是斋月前一个月再接受孟繁龙的挑战,进行卫冕。”(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