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第500期阵容超豪华 总统亲临巨石强森颁奖

新浪体育

关注

武者网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UFC 244期比赛在美国纽约举行。作为UFC第500场赛事这样具有特别意义的活动,当天比赛阵容豪华,并且还有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亲临现场观战。当天的压轴大戏是一场特别的BMF(头号狠人)的金腰带头衔战,好莱坞巨星“巨石”道恩·强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亲自为获胜者颁奖。

当天比赛阵容豪华,在副赛阵容就有四场备受关注的实力选手出战。首先是前UFC重量级冠军安德烈·阿洛夫斯基(28-19,17 K,3 S,2 N)对阵武林风冠军苏里南不败新秀加尔奇诺·罗森斯特鲁克(9-0,8 K,0 S),加尔奇诺·不负众望在首局29秒前手败拳KO了阿洛夫斯基,秒杀了前任UFC冠军并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接下来依然是不败新秀的比赛,布拉德·塔瓦雷斯(17-6,5 K,2 S)对阵不败新秀埃德曼·沙哈巴赞(11-0,9 K,1 S),沙哈巴赞也不负众望以漂亮的拳腿组合,在首回合2分27秒高扫踢KO获胜,职业生涯刷新到11战全胜。

美国新星肖恩·布尔戈斯(13-1,5 K,5 S)对阵芬兰选手马科万·阿米尔克哈尼(15-4,1 K,10 S),这场比赛虽然没有继续首回合终结,但是依然精彩万分,首回合阿米尔克哈尼利用摔法成功地面压制,不过在随后两回合布尔戈斯凭借强大的体能和站立打击 强势逆袭,最终在第三回合4分32秒TKO获胜。

最后一场副赛是大家最期待的对决,三连胜三次快速KO终结对手的巴西新星强尼·沃克(17-4,14 K,2 S)对阵美国名将科里·安德森(13-4,5 K,0 S),所有人都觉得安德森将会成为沃克的垫脚石,但是现实却再一次让大家震惊。比赛开始双方没试探多久,安德森一记后手摆拳命中沃克,随后安德森组合拳追 击,沃克试图抱摔但是没有缓过来,安德森起身后继续连续拳法猛攻,最终裁判终止比赛安德森在首回合2分07秒TKO获胜。

首场主赛是凯文·李(18-5,3 K,8 S)回归轻量级对阵不败新星乔治·吉莱斯皮(13-1,6 K,5 S),这场比赛没有如大家预期那样,不败新星爆冷惨遭败北,凯文·李出乎意料的没有使用自己擅长的摔跤,而是用拳腿组合干脆利落的KO终结对手,比赛用时 2分47秒。凯文·李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冠军挑战者,而吉莱斯皮遭遇职业生涯首败。

第二场主赛是两位重量级的“重炮手”对决,德里克·刘易斯(22-7,18 K,1 S,1 N)对阵前WSOF重量级冠军博拉戈伊·伊万诺夫(18-3,6 K,6 S,1 N),虽然双方并没有出现KO场面,但是两个大块头激烈对攻也是非常精彩。双方互有重拳命中,但是都没有能够终结对手,伊万诺夫有几次摔法成功,还有两次 试图美式肩锁但是都没有成功,最终双方打满三回合,刘易斯以(30–27, 28–29, 29–28)分歧判定险胜。

第三场主赛是空手道大师“神奇小子”史蒂芬·汤普森(15-4-1,7 K,1 S)对阵巴西新星文森特·卢奎(17-7-1,9 K,6 S),两位都是站立技术的高手。第一回合双方还没有出现明显差距,在第二回合汤普森的拳腿多次重创对手,汤普森的距离把控非常到位,第三回合汤普森几次重 击都差一点终结对手,最终双方打满三回合,汤普森毫无悬念的一致判定获胜。

联合主赛是凯尔文·加斯特鲁姆(15-5,6 K,4 S)对阵英国悍将达伦·提尔(18-2-1,10 K,2 S),前面的比赛都非常精彩激烈,反而这场联合主赛就显得特别保守观赏性不高了。双方站立对攻并不多,基本都是近距离缠抱,在地面缠斗也没有太多精彩场 面,最终三回合结束,提尔以(27–30, 29–28, 30–27)分歧判定险胜。

最后的压轴大戏就是备受瞩目的BMF(头号狠人)的对决,号称两位出身地下街头的匪帮社会人的对决,UFC位两人特意设立了这个BMF的头衔金腰带,好莱 坞巨星强森亲自登场为胜者加冕。豪尔赫·马斯威达尔(35-13,16 K,2 S)对阵内特·迪亚兹(20-12,4 K,12 S),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火爆对拼,马斯威达尔一记肘击打开了迪亚兹的眼角,随后马斯威达尔火力全开中段扫踢加组合拳重创迪亚兹。不过迪亚兹的特点就是抗击 打能力超强,并且体能充沛,在前几回合遭受重创也能继续保持拳法输出。这次马斯威达尔没有给迪亚兹太多机会连续组合拳,迪亚兹虽然多次在近身距离,但是马 斯威达尔表现强势拳法命中高出迪亚兹太多了。第三回合结束,迪亚兹的眉骨和颧骨都开了两个口子鲜血直流,场下医生看了迪亚兹的伤口表示无法继续比赛,裁判 宣布比赛结束马斯威达尔TKO获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