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拳迷支招久保隼攻略徐灿 他们怎么看中国怪物?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徐灿将在家乡江西抚州卫冕自己的WBA世界126磅金腰带,对手是来自日本的挑战者WBA第10久保隼。久保隼曾经拿到过WBA的世界122磅世界拳王,去年升级到126磅击败WBA世界第一大泽弘晋后,再次挑战世界金腰带。

有多达8家日本媒体11名记者跋山涉水来到了抚州,采访这次的世界战。和国内央视5套只播两场世界战相比,日本WOWOW付费频道和世界流媒体平台DAZN会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前30分钟就直播这次在抚州的比赛。

随着比赛的临近和报道的增加,日本拳迷也对这次在抚州进行的两名日本前拳王,久保隼挑战徐灿、木村翔挑战卡尼萨雷斯的比赛充满了兴趣,甚至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希望久保和木村都能圆梦,不论是谁,特别是久保,如果不能从一开始就拼命打出去的话,被对手技术控制,这比赛会很难的,希望两名日本拳手都能拿着金腰带回来。”

“卡尼萨雷斯比田口良一强,比田中恒成弱,所以这场比赛应该说双方差不多。不过卡尼萨雷斯的经验会让木村翔很难受吧,希望像对邹市明那场比赛一样,从一开始就要打得对手睁不开眼才好。”

“希望可以KO取胜,上次久保隼拿金腰带就被很多人怀疑,我可是对你很怀疑哦,这次努力一扫拳迷们的疑问吧。”

“久保、木村、伊藤雅雪,都在一天比赛,虽然地点不同,但是希望都能赢。”(注:日本还有一场WBO的世界战,135磅WBO世界拳王伊藤雅雪的卫冕战,在美国佛罗里达进行,从这一点说,日本拳手的水平和世界战的场次要远远多过中国)

“啊,有中国冠军,我一直认为中国人很能打的,好想看看这个中国人怎么样。”

“新闻写错了,徐灿的战绩是18战16胜2负,新闻写成1负了。”

“久保加油。”

“日本人赢了的话,赛场会不会突然断电?”

“据说中国国营电视台直播两场比赛,木村翔签了中国公司推广。”

“这就是中国人比韩国人素质高的原因了。”

“拳击在中国人气也很高啊。”

“中国有13亿人,怎么会没有职业拳击世界冠军,找找就能发现有才能的人了。”

“中国还是个对日本人不太友好的国家,但是在体育上确实是很有体育道德。”

“楼上,有比韩国素质还低的国家么?”

“想看到日本拳手燃烧的样子。”

“木村这是要变成拳击界的苍井空么。”

“拳击专门杂志已经写了,木村翔要去实现中国梦呢。”

“木村翔在中国有人气不是因为他赢了邹市明,而是因为他的纪录片在中国引起了轰动。”

“在中国拿到金牌的都是超级精英,结果被木村翔击倒了;在中国奥运金牌都活的很奢侈,而木村翔却是打工的杂草,所以中国人才会感受到冲击。在中国能够靠体育成名的都是家里很有钱的,然后又从国家拿到很多的培养费,所以像木村翔这样的杂草魂才会感到新奇。”(注:其实中国也很多练体育的运动员家里很穷,希望靠着体育来改变自己的生活)

“木村翔在中国播出不是第一次了吧,上次给熊朝忠打垫场赛的时候,就已经在中国实况直播了。”

“邹和龟田三兄弟以及村田凉太都是一个档次的,就是被媒体吹起来的,网民都懂,不过是吹出来的明星。”

“啊,在中国已经比苍井空有名了么?”

“邹还是有点水平的吧,至少奥运会两次夺冠,和龟田那个完全不同。”

“卡尼萨雷斯?就是和田口打平的那个?很强的啊。”

“中国人很有心胸啊,能给击倒自己国家王者的人助威。”

“中国以前有个拳手曾经让内藤大助陷入苦战,然后拿到了世界金腰带。”

“久保隼能够得到2次挑战世界的机会,本身就说明他是有一定实力的,如果真赢了,那就证明自己了。”

“拿到世界头衔的时候就不是很痛快,但是第一次防卫战却真的是在实力上输了。这次久保会怎么样啊?靠着长谷川穗积的名号,真正推广还是有一点实力的,但是还没到挑战世界的实力吧。”

“久保是个很懂礼貌的少年。”

“久保君加油,能打出自己实力的话,你一定能赢的,打出节奏感和速度来吧。”

“按照正常情况,会是木村KO赢得金腰带,久保判定输。木村的对手竟然意外地减重很辛苦。如果贴靠上下有序进攻的话,很早就能KO。久保的对手应该是未知数,不打了的话不知道。但是对手是有技术的,所以也许会有个4-5回合的差距,最后判定告负。希望久保君可以打出期待来啊。”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