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10多名记者抵达抚州 徐灿卫冕战将世界直播

新浪体育

关注

这地方怎么去啊?

原本久保隼方面拿到自由卫冕邀请挑战徐灿的时候,日本方面都以为这比赛会在上海打。但是当4月12日正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后,日本记者都在问,抚州在哪里,这地方怎么去啊?

当知道先要飞虹桥,然后转机南昌,还要坐100多公里高速才能到的时候,日本媒体和拳击关系者们都吓了一跳。

不过抚州当地的组委会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和安排,保证赛事的顺利进行,最早抵达抚州的是WBA世界拳王卡尼萨雷斯,他的团队16日就已经到了比赛当地,一个团就占了50多个间/夜。

当地的组委会“抚州市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排了包括中巴在内的多辆汽车,从南昌昌北机场和抚州高铁站接人。

日本方面的记者、拳击关系者和应援团有大约40-50人,分为4天前来,很多日本关系者都很担心,自己不会说中文,如何能够抵达抚州,晚上22点多才能抵达的话,确实有人接机么?

据组委会展示,整个接机的单子长达5页,包括中国、日本、泰国、菲律宾、委内瑞拉、墨西哥等来自多个国家的220多人。最晚抵达的航班是0:40分,再到抚州都要凌晨2点多了。木村翔就是22点多才抵达的昌北,然后大约在凌晨0点到达了抚州下榻的酒店。

5月24日下午,在抚州凤凰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发布会的时候,现场包括央视、上海台、江西和当地的电视台以及各个新闻机构的摄像机达到了17台之多。

据拳威四海公司给出的统计,不算江西和抚州当地的媒体,来自外省市和全国媒体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浪网等共41家、60多人。此外来自国外的媒体为日本方面8家11人,美国1家1人。

这次的比赛从19点30分开始,将在新浪网、新浪微博、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等18家国内网络平台直播,而央视5频道则会从晚上21时40分开始,直播两场金腰带赛。

在海外方面,日本的付费电视台WOWOW和公众电视台TBS都得到了信号版权。WOWOW付费频道将会直播两场金腰带赛,而TBS则会酌情进行剪辑录播。

除了中日之外,世界著名的体育流媒体版权商、最近在职业拳击上投资巨大的DAZN得到了徐灿VS久保隼、木村翔VS卡尼萨雷斯的比赛版权,将在全世界进行实时直播。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