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木村翔豪华阵容强拼金腰带 自带按摩师助威团20人

新浪体育

关注

23日,在抚州体育运动学校进行赛前公开训练的时候,现场只有徐灿、乌兰托了哈孜、高适超和卡尼萨雷斯以及久保隼5人,另一名主角木村翔没有出现在现场。

据关系者介绍说,木村翔订了23日的机票,要到24日凌晨0时左右才能抵达抚州。

23日下午,木村翔穿着M23战队的队服和自己的拳馆老板有吉将之一起出现在了成田机场,多家日本媒体送机。

这次木村翔为了降一个级别到108磅,因此备战比起以前的寒酸来,堪称豪华。俱乐部专门为他请了营养师,对他的减重进行安排,从日本出发前,木村翔的体重已经减到了51.5公斤,距离目标还剩2.6公斤。因此早饭他还吃了半个橘子和酸奶。

木村翔说:“我对自己的体能有自信,作为挑战者,肯定要带着KO对手的意识去参加比赛。我已经在中国打了3场比赛,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氛围,大家都为我加油。”

这次飞机行程,抵达上海后,需要在虹桥机场等4个小时转机,然后再到南昌。

由于对抚州当地的食物情况不是很了解,所以木村翔还是从日本带了罐装的粥和其他营养辅助品,用于在称重后第一时间补充身体。

对于21战无败的卡尼萨雷斯,木村翔说:“不论是换拳还是拼脚下步伐,我都有对应他的自信。”

和当初第一次到中国上海挑战邹市明,只有2名教练跟随比起来,这次木村翔的团队堪称豪华,俱乐部还为他带了专属按摩师,帮助他进行放松;并且向拳威四海公司要求了20张赞助商助威门票。看来这次在中国,木村翔是想毕其功于一役,务求拿到“令和时代首个双级金腰带”回日本。(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