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徐灿:我有8成把握卫冕 对手:我的经验更好一些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6日,在抚州市体校举行了徐灿VS久保隼世界战的赛前媒体公开训练。

徐灿和他的对手、前WBA世界122磅拳王久保隼都面对媒体进行了空击和打靶的练习。大约有3台摄像机、2台视频设备和大约20家媒体在现场进行了纪录和采访。

徐灿在谈到回家乡比赛的感觉时说:“感觉很亲切,家乡人民给我的鼓励很好,为了看我比赛,家人和朋友来了很多,据说大概有200-300人,爸爸的亲戚朋友都会来看。这次我的降重、身体状态都非常好。上次比赛拿到金腰带后,我增强了对自己的信心,这次我认为自己的胜率在8成以上,我有信心卫冕。”

谈到对对手久保隼的印象,徐灿说:“他是个左架,身高臂长的优势很明显,距离感把握得很好,此外拳速快、准确,所以是个挑战很大的对手。”

22日晚上抵达的久保隼瘦得跟一只干狼一样,也许是因为饿得睡不着觉,他的眼睛都黑了一圈。久保隼说:“我和徐灿相比,我认为自己的经验可能更好一些,虽然是第一次在日本之外比赛,但是感觉没有什么不同。”

对于自己的黑眼圈,久保隼说:“昨天我睡得不是很好,但是这不会影响我的比赛的,没问题。”

日本职业拳击界有一句名言,不要把结果交给裁判,客场争取KO赢拳,久保隼也是这么认为的么?久保说:“对这个我无所谓是判定还是KO,只要赢了就行了。”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