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乌兰:我有信心挑战世界冠军 不会放过KO的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3日,在抚州备战5月26徐灿世界头衔卫冕战的主要5名拳手来到了抚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了赛前的媒体公开训练。

在2回合的轻松运动后,拳手们接受了现场采访。

加入M23战队青训培养体系,还没有正式签约,但是这次已经获得拳威四海公司推广、将为徐灿打次洲际头衔垫场赛的高诗超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赛前媒体公开训练。22岁的小伙子说:“这是我来到拳威四海公司后打的第二场比赛,这次的赛事比较大,有些激动和紧张,压力也比较大。我的对手提萨非常强,他拿到过两次洲际头衔,而且是世界前15的排名拳手。所以我希望可以化压力为动力,打出M23战队的的风采来。”

乌兰-托了哈孜已经在世界拳击档案网上累计积分,排到了世界第9。徐灿挑战世界头衔前的国际综合排名只有16位;熊朝忠是23位而邹市明是54位。因此乌兰已经做了足够的能力测试,完全拥有了向世界头衔挑战的实力。他也被认为是徐灿之后,下一个最有希望获得世界拳王的中国拳手。

这次乌兰的减重做得非常好,甚至在22日晚上,记者看到他竟然可以吃一盘子的蔬菜和水果,显然他的本次降重已经毫无压力了。

乌兰说:“我有信心挑战世界拳王,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次比赛打完,就可以挑战世界冠军。”在最近的10场连胜中,乌兰已经6次KO了对手。对于曾经和埃斯特拉达等多名世界大牌有过交手的对手阿尔丁-迪阿利,乌兰说:“有机会的话,我不会放过KO对手的机会的。”

外号3C的卡尼萨雷斯是最早抵达抚州备战的外国拳手,他将和木村翔在108磅一较高下,进行自己的世界头衔卫冕。

卡尼萨雷斯在去年的7月15日于马来西亚TKO了中国的奥运代表吕斌,对于吕斌,卡尼萨雷斯说:“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拳手,我很珍视和吕斌比赛获得的经验,这次和木村翔的比赛,我看了他的很多视频,我会全力以赴去赢得比赛。我会让观众看到我也是个有天赋的拳手,我是有备而来的。”

(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