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格斗之夜落户深圳 张伟丽成绩提升能打主赛?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0日,UFC中国宣布,继2017年上海和2018年北京格斗之夜之后,2019年的UFC格斗之夜将会在8月31日落户深圳。

2017年11月,UFC的格斗之夜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创造了一个几乎是座无虚席的奇迹,也给了UFC总公司和亚洲部门以极大的信心。

“今年我们选择又一座新的城市 — 深圳,加入到UFC的国际版图中。如今UFC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大,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UFC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张卓麟(Kevin Chang) 谈到这次的选择时说,“中国一直是UFC最重视的发展市场之一。能收获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合作伙伴们的帮助以及我们为发掘、培养本土选手而付出的努力。”

每年的UFC中国赛,UFC都会签约安排大量的中国拳手参赛。这被认为是一个选拔,给与更多的中国拳手签约机会,一旦他们表现出色,就可能获得到海外去进行更高水平测试的机会。

2017年的李景亮、2018年的张伟丽都获得了此后的进一步高水平测试机会。张伟丽在今年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升。在UFC非官方数据排名体系中,进入了世界前8,所以她完全可以在国内撑起主赛或者联合主赛。

今年6月,地处上海静安区的UFC精英训练中心将正式开业。这座注资上千万美元的设施配备了UFC高水平运动表现系统,除了训练MMA专业选手,这套系统也服务于其他运动项目中的高水平运动员,其中包括中国奥运代表队。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承办方,我们很高兴再次将UFC这项全球最受欢迎的MMA综合格斗赛事品牌带给中国的观众。 继连续两年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UFC格斗之夜?将首次落地中国深圳,” Endeavor巍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Michael Ma)表示,“MMA综合格斗这项运动正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我们期待为更多中国粉丝带来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现场赛事,进一步拓宽UFC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