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接连上演跳膝进攻 艾尔索加冕踢拳轻量级世界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北京时间5月17日的新加坡结束了ONE:龙争虎斗的大型格斗赛事。在当晚产生两位新的ONE世界冠军,“勇士”李胜龙年仅20岁即走向职业生涯巅峰,第二回合KO日本缠斗大师青木真也;罗根·艾尔索接连上演跳膝进攻,击溃尼基·霍兹肯,成为ONE踢拳轻量级初代冠军。

作为联合主赛,将会决出ONE踢拳轻量级世界冠军,这是一场荷兰大师之间的内战,由尼基·霍兹肯(Nieky Holzken)对阵罗根·艾尔索(Regian Eersel)。霍兹肯目前踢拳战绩92胜14负,拳击战绩14胜1负,艾尔索踢拳战绩为53胜4负。本场比赛,两位选手展现了世界一流的对攻技术,在整场五回合中,艾尔索的跳膝技法成功左右比赛的走势,特别是在第四回合,艾尔索准确的跳膝击倒尼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由艾尔索带动进攻节奏,尤其在第三、四回合,尼基体能下降时,他的进攻多次打退对手。尼基曾在末回合加强击打节奏,命中对手高鞭腿,但仍无力回天。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