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 Fight Night 130前瞻:汤普森VS提尔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UFC中国讯 UFC Fight Night 130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英格兰利物浦举行。本次赛事一共包括了6场主赛和6场副赛。

次中量级: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1) VS 达伦-提尔(Darren Till)(#8)

史蒂芬-汤普森目前战绩为14胜2负1平,其中7次KO,1次降服获胜。在2016年11月举行的UFC205中,汤普森获得了挑战次中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Tyron Woodley)的机会,那场比赛异常精彩,最终两人以多数判定打平。几个月后双方又进行了二番战,汤普森以多数判定遗憾败北。去年11月,汤普森回归八角笼,一致判定击败了排名前十之列的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达伦-提尔目前保持着16胜1平的不败职业战绩,其中10次KO,2次降服获胜。他的平局来自于2015年10月与丹麦选手尼古拉斯-多尔比(Nicolas Dalby)的较量,当时两人以29–28, 28–28, 28–28的点数多数判定打平,但精彩的过程获得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在去年10月,提尔领衔了自己在八角笼内的首场头条主赛,并在首回合就KO终结了名将“牛仔”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9) VS 克雷格-怀特(Craig White)

尼尔-马格尼目前战绩为20胜6负,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作为UFC比赛频率最高的选手之一,马格尼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虽然2胜2负,但输给的对手洛伦兹-拉金(Lorenz Larkin)和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分别是排名前十的选手以及未来的冠军挑战者。而在两场胜绩方面,马格尼分别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前次中量级冠军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以及前临时冠军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

克雷格-怀特目前战绩为14胜7负,其中5次KO,9次降服获胜,终结率达到了完美的100%。在输给了Bellator新秀迈克-席普曼(Mike Shipman)后,他降重到了次中量级,并一口气打出了4连胜。怀特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今年3月的CW92中第二回合三角绞降服了亚力克斯-蒙塔纳尼(Alex Montagnani),获得了该组织的冠军挑战权,但显然这并不能阻挡签约UFC的诱惑力。

羽量级:杰森-奈特(Jason Knight) VS 马克万-阿米尔哈尼(Makwan Amirkhani)

杰森-奈特目前战绩为20胜4负,其中3次KO,13次降服获胜。他过去两年一共打了6场比赛,并在前4战中打出了一波连胜,击败的对手包括了“皇家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等。但在去年下半年的两次出场中奈特全部败北,先是被羽量级排名前五位的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首回合TKO,接着又以一致判定不敌加布里埃尔-贝尼特斯(Gabriel Benitez)。

马克万-艾马尔卡尼目前战绩为13胜3负,其中1次KO,9次降服获胜。这位伊朗新秀在UFC的前3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并且首秀飞膝KO安迪-奥格尔(Andy Ogle)的精彩表现还获得了当晚的“最佳比赛”花红。而在去年3月的UFC Fight Night 107中,他被阿诺德-艾伦(Arnold Allen)以分歧判定击败,之后因为伤病在一整年的时间里都没有再次出战。

中量级: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15) VS 特里沃-史密斯(Trevor Smith)

伊莱亚斯-特奥多罗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来自加拿大的他是2014年“终极斗士”国际版的中量级优胜者,在签约UFC后打出了6胜2负的出色战绩。虽然已经有近3年的时间没有终结过对手了,但特奥多罗技术全面,判定击败了多位中量级二线名将,包括了卡洛斯-费雷拉(Carlos Ferreira)、丹-凯利(Dan Kelly)等。

特里沃-史密斯目前战绩为15胜7负,其中1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八角笼内的表现胜负起伏较大,即战胜过丹-米勒(Dan Miller)这样的老将,也输给过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等中量级的精英选手。史密斯最近的一场比赛是在去年5月以一致判定击败了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

女子雏量级:吉娜-马扎尼(Gina Mazany)(#15) VS 丽娜-兰斯博格(Lina Lansberg)(#14)

丽娜-兰斯博格目前战绩为7胜3负,其中4次KO对手获胜。她在前年的八角笼首秀中对阵了“机械兽”克里斯蒂安-贾斯蒂诺(Cristiane Justino),结果不出意料被TKO击败。那之后她又两次出战,先是一致判定战胜了露西-普蒂洛娃(Lucie Pudilova),接着在去年10月被阿斯彭-拉德(Aspen Ladd)TKO终结。

吉娜-马扎尼目前战绩为5胜1负,其中2次KO,1次降服获胜。她职业生涯的唯一败绩来自于去年2月的UFC首战,当时她遭遇了名将萨拉-迈科曼(Sara McMann),首回合即被手臂三角绞降服。之后在11月于上海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122中,马扎尼以一致判定战胜了中国选手吴亚楠(Yanan Wu)。

以下是本次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次中量级:史蒂芬-汤普森(Stephen Thompson)(#1) VS 达伦-提尔(Darren Till)(#8)

次中量级: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9) VS 克雷格-怀特(Craig White)

羽量级:阿诺德-艾伦(Arnold Allen) VS 马德斯-伯内尔(Mads Burnell)

羽量级:杰森-奈特(Jason Knight) VS 马克万-阿米尔哈尼(Makwan Amirkhani)

雏量级:戴维-格兰特(Davey Grant) VS 曼尼-贝穆德斯(Manny Bermudez)

中量级:埃瑞克-斯派西利(Eric Spicely) VS 戴伦-斯图尔特(Darren Stewart)

副赛:

次中量级:克劳迪奥-席尔瓦(Claudio Silva) VS 诺迪因-塔勒布(Nordine Taleb)

中量级:丹-凯利(Dan Kelly) VS 汤姆-布里斯(Tom Breese)

次中量级:布拉德-斯科特(Brad Scott) VS 卡罗-佩德索利(Carlo Pedersoli Jr。)

女子蝇量级:吉利安·罗伯特森(Gillian Robertson) VS 莫莉-麦卡恩(Molly McCann)

中量级:伊莱亚斯-特奥多罗(Elias Theodorou)(#15) VS 特里沃-史密斯(Trevor Smith)

女子雏量级:吉娜-马扎尼(Gina Mazany)(#15) VS 丽娜-兰斯博格(Lina Lansberg)(#14)

(UFC中国 大拿)

访问UFC.cn查看更多资讯、视频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