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学生孙超首登峨眉传奇 战英伦三岛不败拳王

体育综合

关注

近年来,随着武林风、昆仑决、勇士的荣耀以及峨眉传奇在中国西南腹地的大力崛起,中国搏击产业突飞猛进,搏击赛事在全国遍地开花。3月18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9携中国众名将登陆英国,将在“雾都”伦敦与英国搏击健将们展开硬碰硬的实力较量。其中,中国国家级运动健将孙超与英国“预言家”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的压轴大战备受格斗世界拳迷们的关注。

出战本次峨眉传奇伦敦站的中国大内高手,现国家武术散打队成员孙超是一名本科生,就读武汉体育学院传统武术系,2011年至2013年夺得安徽省武术散打锦标赛三连冠,之后的两年在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85KG级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2017年在FF信赢天下·武状元年度总决赛战胜来自西班牙的挑战者“铁人”拉斐尔(Rafael Cazorla)再破记录,FF信赢天下4战4胜3次KO对手的光辉战绩让其名声大噪,目前职业战绩28站22胜12KO的他将跟随峨眉传奇首次走出国门,面对他的将是英国悍将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

乔丹·史密斯绰号“预言家”,是名副其实的英国实力悍将,ICO英国轻重量级泰拳冠军、ICO南方区泰拳冠军、WKA南方区82KG业余泰拳冠军、ISKA英国82KG K-1冠军、LFC 84KG K-1冠军的拥有者,目前职业战绩保持着惊人的11战不败。乔丹在英国次重量级可谓是独霸一方,在擂台上的风格更是迥异,常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玩弄”对手,因此又被观众称为最会演的实力拳王。

本次峨眉传奇出征伦敦,中国大内高手孙超走出国门不仅是对中国传统武术的肯定,更是寄托了国人的希冀。与英伦三岛不败拳王乔丹一战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相信必将是一场金鼓齐鸣、精彩绝伦的格斗盛宴,究竟谁能夺魁问鼎?敬请期待3月18日格斗世界APP为您带来的现场直播。

《格斗世界》报道

加载中...